女兒要刺青?歐巴馬:全家跟進(圖)

發表:2013-04-25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歐巴馬認為,如果全家都有同樣刺青並公諸於世,女兒就不會想刺青。左二為歐巴馬二女兒莎夏,右為長女瑪莉亞。  歐新社

大多數父母為青春期子女頭痛,不過,美國總統歐巴馬防女兒叛逆有妙招。他採取獨特的策略,讓女兒斷了刺青的念頭:他威脅說,若女兒要刺青,他和第一夫人蜜雪兒將在同一部位刺上相同刺青,並將「歐巴馬家親子刺青」上傳至YouTube網站。

歐巴馬24日在NBC的「今日」晨間節目中表示:「我們告訴兩個女兒,‘你們如果決定刺青,媽咪和我會在同一部位刺上一樣的刺青。然後我們會上YouTube,展示這個全家刺青。’我們猜想,這樣或許能斷了她們藉此展現叛逆的念頭。」

歐巴馬伕婦有兩個女兒,分別是14歲的瑪莉亞及11歲的莎夏。

歐巴馬曾向他女兒及全世界證明過,他一點兒也不怕公然出洋相。去年,他出席紐約市哈林區阿波羅劇院舉行的募款活動時,曾引吭高歌「讓我們在一起」 (Let's Stay Together)。

米雪兒也曾證明,只要大家高興,她也不怕現醜。今年2月她上吉米.法倫夜間談話節目時,就曾展示「媽媽舞步」(mom dance)。

歐巴馬上週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發生前數小時之前錄製NBC專訪,內容24日播出。訪談最後,歐巴馬談及白宮的生活,被詢及蜜雪兒最近失言自稱是「忙碌的單親媽媽」時,歐巴馬笑著回答:「如果只是說溜了嘴,我通常會放我妻子或任何人一馬。但是毫無疑問,蜜雪兒有時的確可能感覺像單親媽媽。」歐巴馬說,在他競選期間,的確有段時間他有時一星期沒見到米雪兒一面。他說:「她當時仍在上班,還得照顧女兒,我想,她絕對感受到身兼養育子女的母親和職業婦女的雙重負擔。」他說:「這使得許多婦女既像單親媽媽,卻又是有丈夫的妻子。」

歐巴馬在訪問中也證實他在第二任就職時曾大跳韓國江南大叔的騎馬舞,不過他說:「好在所有錄影帶都銷毀了。」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