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風水的三宜三不宜(圖)

發表:2013-04-25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客廳是家居生活中除了臥室之外呆的時間最多的地方了,同時也是會客交友的場所,面對如此重要的位置我們不得不多用心留意一下這個位置的風水問題。

1.客廳不宜陰暗

客廳風水首至光線充足,所以陽台上盡量避免擺放太多濃密的植物,以免遮擋光線。明亮的客廳能帶來家運旺盛,所以客廳壁面也不宜選擇太暗的色調:

2.客廳地板不宜高低不平

客廳地板應平坦,不應有過多的階梯或製造高低的分別。有些客廳採用高低層次分區的設計,使地板高低有明顯的變化,因此家庭也會因地板的起伏間多坎坷。

3.客廳不宜亂挂猛獸圖畫或塞滿雜物和裝飾品

客廳如懸掛花草、植物、山水或是魚、鳥、馬、白鶴、鳳凰等吉祥動物,通常沒什麼禁忌。但如果您喜好懸掛龍、虎、鷹等猛獸,則需要特別留意將畫中猛獸的頭部朝外,以形成防衛的格局.而千萬小心將猛獸之頭部向內威脅自已,否則容易為家人帶來意外災禍。

客廳如果塞滿古董、雜物和裝飾品,容易堆積灰塵,影響氣流暢通.當然容易使人氣血不順,健康衰敗。

4.旺位宜放置可助長運勢的吉祥物

家居旺位通常是在客廳,其主要條件為清靜、安定,不可以是通道的動線,一般而言旺位是任進入客廳門口的斜對角。既然旺位多出現於大門斜對角,不宜懸掛鏡子,容易阻礙家人的運勢。使財達不濟、機會流失。旺位應放置可助長運勢的吉祥物,最好的方法是種植有生命力的闊葉綠色植物。

5.客廳若有梁橫跨,宜以裝飾遮掩

客廳的天花板若有橫樑,將形成壓迫的感覺,人們坐在橫樑下容易成精神緊張,而運勢不振,如有可能,宜將橫樑遮掩在天花板裡。

6.客廳宜使用圓形造型的裝飾物

客廳是家人和親友相聚的地方,最需要營造出活潑、融洽的氣。圓形屬陽.是動態的象徵,所以圓形的燈飾、天花造型,以及裝飾品具有引導溫馨、熱鬧的氣氛。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