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更願把錢捐給英國紅十字會(組圖)

作者:老山貓 發表:2013-04-26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汶川地震捐款的時候,我首先想到的是中國紅十字會。那個時候,他們還沒有‘美美的美麗傳說’,可是在我登上網站之後,我看到的多是他們開會,傳達某些精神的信息。我很擔心我的捐款不能夠最後到達需要人的手裡。輾轉反側我翻開英國紅十字會網站,首頁上有關汶川地震轉款專用的信息,捐款的用途的去向。我最後選擇了把款項捐給英國紅十字會。

先看我在幾個國家紅十字會網上的首頁截圖。

中國紅十字會
捐款提示在右側中間部位,佔版面很小部分。最顯眼的主要部分被會議所佔。再往下也與各種會議有關以及官方性東西。
網站鏈接:
中國紅十字會


瑞士紅十字會網站  紅十字會的發源地
首頁,幾乎均是各種需要捐助的項目。首頁圖片也與捐助相關。
網站鏈接:

國際紅十字會總會網站首頁
作為總會,首頁有些會議以及各國協會要聞是應該的。而我們看到是那些需要捐助地區的狀況。
國際紅十字會網站鏈接:
國際紅十字會網站

美國紅十字會網站首頁
除了捐款信息,就是捐款信息
網站鏈接:
美國紅十字會

英國紅十字會網站首頁
我比較喜歡的也願意捐款給他們的機構
網站鏈接:
英國紅十字會

為什麼我更願把錢捐給英國紅十字會?

其實,大家看完網站情況。不用我多說,就知道為什麼我更願意把錢捐給英國紅十字會。事實上每個慈善機構都會有辦公費用開資,不是你的每一分錢都用在了你要捐贈的對象身上。不管你辦公費用多少,我們需要一個具體的數字。或者,最少在表面上看起來,你們在為捐助人做一些實際的事情。

紅十字會是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機構,他們組織是世界上最強大、機構最完善、影響力最強的一個本應該是完全民營純粹的慈善機構。為什麼到了有些國家被搞的名聲很臭。我實在是不解,也非常瞭解,只是不願意多說。

英國被認為世界上最為樂於慈善的國家,每次世界各地各種災難的捐款他們都是最多作用最強。他們有各種名目的慈善機構500家以上,包含各種動物在內的各種項目以及各種突發自然災害人禍的項目。比如為寵物設立的慈善基金會,為驢設立的慈善基金會,為各種你可以想到的原因設立的基金會。

在英國捐款人在捐款之後,除了你可以及時收到你捐款項目的資金去向之外,他們還會向你報告每一筆錢的賬目,各種費用以及應用到實際救助中的情況。你在平時會收到他們的問候,郵寄給你的各種小禮物。當然,在你每年首次捐款之後,,你會得到數額不等的退稅。個人以及企業享受平等的退稅待遇。我想,有了這個慈善捐助之後退稅的法律保證,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西方的商人願意把所賺的錢捐給慈善機構,以及自己辦慈善基金會的原因。自己辦慈善,又可釋放愛心,又可以名利雙收何樂而不為之。

最後,告訴你一個秘密:

你想與英國王子會見嗎?

捐款給他們名下的慈善機構超過一百萬英鎊(這是個大約的數目,具體可以獲得王子接見的數目要和他們所在的基金會討論),你就會獲得他們的接見。現在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哈里都有自己名下的慈善機構。並且,他們都有過捐款人超過一定數額之後。王子接見捐款人的歷史。當然,王子他們本身也是這些基金會的捐款人。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