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治國」 江派三鐵桿淫亂令人瞠目

作者:穆宇 發表:2013-04-27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大陸網路瘋傳民眾嘲諷中共喉舌央視和《人民日報》的大樓照片和帖文,稱之為「單從建築就明白了中共為什麼淫亂」,引爆網路哄笑。其實中國大陸社會如今色情氾濫,中共官媒更是助長淫亂歪風,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黃色治國」不無關係。

人們或多或少耳聞央視的淫亂,大陸色情氾濫也是眾所周知,不過人們並不知道其根源在哪。曾是一國之首的江澤民帶頭淫亂是國恥,「國臉」羅京(前央視主播)死於愛滋病、中央電視臺的色情新樓,成千上萬中共官員的聲色犬馬,帶動上萬民眾一起看黃片等,這些都是國恥。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中寫道,在江澤民的主政下,中共軍隊前所未有、前所未聞的大搞黃色產業,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

而且在江澤民故意助長此等淫亂風氣中,其心腹鐵桿個個是「淫棍」,以下列舉三人部分淫亂事跡。

周永康有「百雞王」之稱

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江澤民的最鐵桿之一,在其任職期間不但頑固執行江的迫害法輪功政策,更承繼了江的腐敗淫亂。

自去年重慶事件爆發來,伴隨薄熙來被停職、調查和雙開,在政變密謀以及活摘器官罪惡曝光國際的同時,其後臺人物周永康的荒淫人生也不斷曝光。

據海外媒體引用消息人士說,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時,掌握了許多證據,其中包括許多周、薄兩人染指女孩的情色錄影帶,而這些女孩都是薄熙來的富商密友、大連實德集團總裁徐明所提供。據已被捕的徐明供稱,他負責安排女性與薄熙來淫亂。

據稱,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性,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大學女生。周永康光是在北京,就有六處「行宮」可供淫樂。知情者稱,周早期從事石油工作時,便因性好淫樂被外人譏為「百雞王」。

《大紀元》曾報導,被中共官方吹捧為「中國時尚民歌天后」的湯燦是薄熙來和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婦」,更是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

湯燦透過賣身監督中共高層,為薄熙來和周永康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消息稱,自2012年王立軍闖美領事館以來發生的中南海一系列重大事件中都有湯燦的影子,都與她有各種關連。

而湯燦自2011年底、王薄事件爆發前就沒了蹤影,傳聞她已被判刑。

薄女郎100多?薄熙來荒淫令人瞠目結舌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為了官場高升,在遼寧、大連充當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而得到江澤民的「賞識」,為延續江派在18大的權力繼承,江澤民祕定薄熙來接任周永康的政法委書記職位,但此計畫被王立軍逃館打破。

2012年9月28日,中共當局公布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涉入的「六宗罪」中,「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的性關係」這一控罪,尤為引人關注。

薄熙來生活糜爛、與眾多女人有染的傳聞一直在網路流傳甚廣。薄熙來家人幕後金主、大連實德集團總裁徐明也承認,他負責安排提供百名女姓供薄熙來淫亂,其中有28人為公眾人物,荒唐淫亂的生活令人乍舌。原大連電視臺美女主播張偉傑與薄熙來之間的曖昧關係在大連曾引起轟動,令薄谷開來醋勁大發,至今張神祕失蹤。

有消息稱,已經明確與薄熙來有性關係的女性即有幾十名,其中六名是他的祕書與重慶當局的幹部,包括一名重慶市的「全國最漂亮女警」。徐明也為他安排過三位明星,有幾名是薄在北京任商務部長時有人送給他的,他「一直沒有玩膩」。

英國《電訊報》則報導,中共高層2012年9月28日開會決定薄熙來的命運時,很可能被一系列熟悉的名女人的名字勾住。薄熙來被指控有多名情人,包括一些最著名的中國女星。而且他也提供女人來性賄賂其他官員和商人。

報導並引述觀察家的分析說,央視和各地方電視臺早就淪為中共高官的「後宮」和「煙花巷」。

因揭露薄熙來而遭到其迫害的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多次撰文揭露薄熙來貪腐淫亂的黑內幕。他透露,薄熙來的祕書吳文康為討薄熙來歡心,在大連五星級富麗華酒店開豪華客房,提供數十名美女供其淫樂,荒唐淫亂的生活令人瞠目結舌。

劉志軍玩弄三美女 付出30億

《大紀元》此前報導,中共官方內部通報稱劉志軍道德敗壞,玩弄多名女性。調查稱,僅山西商人丁書苗就為劉志軍提供了三名美女,這三位美女為丁書苗帶來了30億元的大項目。而劉為了三名美女居然付出30億元天價大項目的代價,讓人怵目驚心。

山西女商人丁書苗與劉志軍利益關係十分緊密,丁書苗獲得利益,劉志軍通過其介紹獲得眾多情人,其中包括她投資拍攝的電視劇劇組演員。丁書苗出資5000萬元投拍新《紅樓夢》,但用不用哪個女演員,讓哪個女演員演什麼角色,最終取決於誰願意陪劉志軍上床,誰願意當劉志軍的情婦。

據港媒報導,除了高鐵事故外,劉志軍還被牽扯出重大的經濟腐敗案件,據悉劉志軍還有18個情婦。目前網上曝光的情婦有女列車員、女護士、新《紅樓夢》的女演員、俄羅斯美女;劉志軍的情婦數量恐怕遠不止目前網上曝光的這些。

據財新《新世紀》週刊報導,2011年2月的一天,一群執行特別任務的警務人員當天接到了北京高層「交代」下來的任務,前往六朝古都南京的老牌五星級酒店丁山賓館,帶走下榻於此的一名半禿的中年男子,此人即劉志軍。當時,他的房間內還有兩名提供特殊服務的女性。

有媒體報導稱,大陸貪官有90%以上同時是色官,博主李守雲在博客中說:「劉志軍,原鐵道部部長,政府高級幹部,他腐敗程度著實令人震驚。在生活腐化上,他‘嫖宿’不計其數,情婦達到兩位數。這個並不可怕,因為96%腐敗官員有情婦。」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