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有錢人的假期!徜徉世界頂級泳池(組圖)

發表:2013-04-28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爾地夫馬累南環礁的泰姬珍品度假村

每一個位於馬爾地夫泰姬珍品度假村的別墅都直通瀉湖。度假者如果預訂了豪華瀉湖、豪華沙灘和優質沙灘這三座別墅,就可以享受到額外的水族福利:別墅內的專屬泳池。這個地方不僅提供私人泳池,也有私人專用的露天平臺。

 
希臘聖托裡尼島的佩里奧拉斯度假酒店

這家全套房飯店以前是一座大廈,現在它有兩個凹室,凹室連接著兩個向外延伸的私人泳池。Perivolas套房的迷你瀉湖是在房間外陽臺凹陷部分的基礎上形成的,遊人在這裡還可以看到愛琴海呢!


墨西哥聖何塞·德爾卡沃市的的帕米拉獨一無二酒店

該酒店有12種房屋類型。其中有四間可以提供泳池,它們分別是the Pool Casita Junior, Pool Casita, Pool Master suites 和the Villa Cortez。這裡有一望無際的海景等著你。


印度拉賈斯坦邦的烏代布爾澳拜羅酒店

在這一區域,只有四家豪華套房和面積為2650平方英尺的科依諾爾套房擁有無邊際泳池。遊人在這裡住宿還可以享用用餐亭閣、觀賞16世紀的城市宮殿以及享受私人男管家服務(這是為了防止你出泳池後拿錯飲料)。


義大利阿瑪菲海岸聖卡特琳娜酒店

這家座落在山腰的別墅建於19世紀80年代,現有66間客房和套房。但這其中只有一間名為朱莉埃塔瑪羅密歐的套房可以提供無邊際泳池,遊人還可以在這裡的私家花園陽台上俯瞰伊特魯裡亞海。


墨西哥格雷羅州伊斯塔帕酒店

伊斯塔帕酒店是位於懸崖邊的旅遊勝地,店裡59間套房都提供由蔚藍色的釉磚鋪置的泳池。儘管有些泳池背光,但是每一個游泳洞都提供一覽無餘的太平洋風景。


安提瓜島的瑰麗酒店

該酒店位於面積為300英畝的西印度群島上,帶有英國殖民地建築風格。這家酒店只有兩間套房配有專屬游泳池。名為「水池」的套房配有露天泳池,足夠一家人使用。而名為羅斯伍德莊園的套房有無邊際泳池,遊人在那裡可以看到加勒比海。


澳大利亞大堡礁漢密爾頓島誇利亞酒店

遊人如果在這個安靜的休憩地預訂海濱別墅,就可以享受到長39英尺的無邊際健身泳池。您也可以在其毗鄰的日光浴處所、娛樂就餐場所一覽珊瑚海,那裡都有大大的落地窗。

 
法屬波利尼西亞波拉波拉島的四季度假村

睡不著覺?那就到屋外的私人泳池吧。這週圍有15家風格各異的平房和別墅。大多數村舍允許客人邊沐浴陽光邊觀賞無邊無際的瀉湖景觀。遊人在其中的4個點不僅能享受到瀉湖景觀,也可以看到波拉波拉島最高的火山——奧特馬努山。


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的薩比薩比酒店

在陸虎(汽車名)裡觀看完野生動物後,遊人就可以在泳池裡仰望天上的星星了。來南非國家公園,推薦您預訂Mandeleve總統套房、Ivory總統套房或者13個位於Earth Lodge中的任何一間套房。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