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亮相巴塞爾 倡議「有責任時尚」(組圖)

發表:2013-04-29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地時間25日,李冰冰以GUCCI全球代言人身份,亮相世界三大頂級表展之一——巴塞爾表展。現場,李冰冰用英文發表演講,向全球時尚界人士倡議「有責任的生活,有責任的時尚」理念。


李冰冰亮相瑞士表展


李冰冰發表英文演講,倡議「有責任的時尚」


李冰冰獲讚「東方之美」


李冰冰與品牌高層暢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巴塞爾表展在顯要位置展示了Bamboo環保特別款腕表,這款表由李冰冰及其公益品牌L.O.V.E與GUCCI合作聯手推出,這在奢侈品界尚屬首例。

亮相瑞士表展,獲讚「東方之美」

當天,李冰冰以一身V領藍色連衣裙亮相,外披墨綠色外套,貼身長裙勾勒出她優雅的曲線,淡雅的妝容襯顯出她的精緻與大氣,馬蹄形的耳環凸顯出她迷人的脖頸,一舉一動都賺足了在場海內外媒體的眼球。


李冰冰吸引鎂光燈追逐


李冰冰與其參與設計的公益系列腕表


李冰冰

作為全球最重要、最大規模的鐘錶珠寶博覽會,巴塞爾表展匯聚了年度全球頂級腕表珠寶,也成為時尚圈最為關注的盛會。此次,李冰冰作為GUCCI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受邀亮相表展,由GUCCI全球CEO Patrizio di Marco與GUCCI珠寶腕表CEO Micheie Sofisti全程陪同參觀。

GUCCI全球CEO總裁Patrizio di Marco盛讚其為「既代表了女性所獨有的優雅、獨立,又不餘遺力地投入於中國的環保事業中,東方之美在她身上展露得淋漓盡致,她的美令人折服」。

發表英文演講,倡議「有責任的時尚」

當天,李冰冰所佩戴的配飾裡,最吸引人眼球的莫過於她手上所佩戴的Bamboo環保特別款腕表,這款腕表由李冰冰親自參與設計,由李冰冰的個人公益品牌L.O.V.E與GUCCI合作聯手推出,其部分收入將用於寧夏的部分沙漠化地區,大面積種植經特殊培育的抗旱植物——野生灰葉鐵線蓮,以阻止沙漠化趨勢。這款腕表採用竹節、棕櫚樹等可再生資源以替代象牙等原材料,背面則刻有L.O.V.E品牌的LOGO及「有責任的生活」的標語。據悉,這是華人明星與頂級奢侈品牌開創性的合作,在此之前,從未有國際奢侈品牌與華人明星共同攜手推出限量定製版產品,而將明星個人品牌的標識印到GUCCI的產品上,更是對李冰冰本身的國際影響力的認可與肯定。

此次的巴塞爾表展,在顯要展位展示了這款環保腕表。當天的表展上,李冰冰還發表了英文演講,向全球時尚界人士倡議「有責任的生活,有責任的時尚」理念。

 

来源:網易女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