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集會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組圖)

作者:柳笛、張正 發表:2013-04-29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柳笛、張正採訪報導】2013年4月27日,來自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與支持法輪功的民眾,在法拉盛的繁華街區舉行了主題為「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大遊行後。接著舉行了主題為: 紀念4.25法輪功反迫害十四週年,聲援一億三千七百萬勇士退出中共,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大集會。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向十幾位聲明三退的海外華人頒發退黨證書。該中心的李祥春博士說,美國國會去年12月發布報告,正式認可關注中國大陸的退黨運動。

多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社會知名人士以及美國鈕約的社區領袖在會上發言。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呼籲中國人在這個歷史社會轉型的過程中,要做出自己正確的選擇,站在正義,站在歷史的大潮這一邊。

張而平:中國人要做出自己正確的選擇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說:我們今天站在這裡,為了紀念在14年前4月25日上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旁邊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去申訴他們的依法維權。在此之前他們很多法輪功學員在天津被警察騷擾,甚至被毆打拘捕。所以他們去北京上訪,這樣他們就來到中南海旁邊有一個叫國務院信訪辦公室,那麼他們來到國務院信訪辦公室為了申訴憲法所給予他們的權利。中國憲法明確規定,人有信仰、集會、言論自由。那麼這些法輪功學員就按照中國憲法給予他們的權利維護他們的權益。

然而三個月之後在7月20號,中共開始對法輪功進行殘暴地迫害,甚至令人髮指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這樣的暴行。前不久,《Lens視覺雜誌》登出來文章叫《走出馬三家》,曝光了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婦女進行性侵犯,這是你們的同胞,中國婦女,中國平和的婦女的迫害。任何一個有血有肉的中國人應該站出來阻止這場迫害,連中國的媒體都報導了這樣殘暴的事實。

我們今天的海外的華人,如果你是個有種的中國人,你應該站出來為法輪功發言、發聲。中國共產黨是來自德國,從蘇聯到德國的文化,從1949年才開始佔領中國,它不是中國的傳統文化,中國傳統文化裡從來沒有共產黨,這是一個西方的文化。它在中國的土地上霸佔著政權,對中國人血腥地迫害。從五十年代的「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到今天的法輪功。

在海外的中國人,你們到這裡是來幹什麼來的?你們到海外不就是為了自由,為了更好的生存而來的嗎?那麼我們中國人看到自己的同胞被一個外來的政黨迫害時候,你們就應該站出來支持他們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過去14年承受著各種各樣的仇恨,各種各樣的詆毀的宣傳,各種各樣的迫害。也是為了中國人的權益。實際上法輪功學員體現出來大忍大善不僅僅是為了法輪功學員自己的修煉的權益,所有的中國人民都應該站出來維護自己的權益,而為了這個基本的權益,法輪功學員已經默默承受了過去的14年的迫害。

我們也看到在中國大陸出現了很多的變化,比如在遼寧省,在河北省,在黑龍江省出現了很多訪民,很多老百姓集體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集體簽名,比如在河北正定縣一個縣就有1萬9千名村民簽名為法輪功學員伸冤。在河北的清縣也出現了3千8百名老百姓為法輪功學員簽名按手印伸冤。在黑龍江的佳木斯市也出現上萬人為法輪功學員伸冤。站出來為他們發聲,這些現像在中國大陸現在出現的越來越多,我們也看到中國大陸目前政局裡也有一些政治人士希望給法輪功平反,有很多聲音為法輪功發言。我們希望在海外的僑胞,中國人在這個歷史社會轉型的過程中,你要做出自己正確的選擇,站在正義,站在歷史的大潮這一邊。

瑪莎:一如既往站在法輪功學員一邊


法拉盛40選區領導人瑪莎

法拉盛40選區領導人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s)女士說:我們美國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作為社區領袖,我有責任維護和平的生活環境,今天的遊行和集會就很和平。所以,我來參加。我有一個好朋友是煉法輪功的,我因為支持她,也曾受到中共暴徒的人身攻擊。這種行為是不和平的。

她說:今天,法拉盛的警察為遊行和集會提供了很好的服務。因為,警察也是為維護和平的生活環境服務的。有人說:,今天的活動很危險,事實證明一點也不危險。是那些說這種話的人危險。我知道,中國已有一億三千多萬人退出了中共,這很好。

最後她說:我會一如既往,站在法輪功學員一邊,也會經常參加他們的活動

李大勇:讓解體中共再早一點,再快一點


李大勇博士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說:首先,讓我們對一億三千七百萬已經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中國民眾,表示由衷的敬意。 路是人走出來的。持續不斷的一億三千七百萬中國民眾的三退,已經切實地闖出了一條解體中共的智慧、慈悲、光明之路。每一個率先參與三退民眾,都在以自己最為樸實的方式創造歷史,為自己奠定著光明的未來,更是融入成為民族重生的重要部分。

他指出:在今天的集會上,我們可能已經感受不到十四年前的那種陰森森的蕭殺氣氛,而更多看到了這個民族重生的希望,看到了邪惡即將在中國大地上解體,感受到正義即將在神州大地上彰顯的喜悅興奮的心情。

他認為:解體中共的強大力量在:天要滅中共,這是解體中共的巨大力量之一。

二、一億三退大潮、全民抗暴就是人心向背的根本標誌

徹底拋棄幻想,全民參與解體中共,這是解體中共的巨大力量之三。

四、爭先恐後退出中共 萬眾一心解體中共

他呼籲:時不我待,讓我們爭先恐後退出中共,萬眾一心解體中共,全力以赴,讓解體中共再早一點,再快一點。

唐柏橋,勝利最終屬於我們


唐柏橋先生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先生說:法輪功過去十四年在全球開展的反迫害講真相運動,是人類歷史上最可歌可泣的壯舉。

他說:我們正在接近臨界點,中國民主革命隨時都可能爆發。我們要做好一切必要的準備,包括思想上的準備。我們將不僅面對敵人的負隅頑抗,也將面對各種複雜的國際環境和民眾極度憤怒的情緒。如何構建一個能持續發展和澤被後世的社會,是我們現在就必須開始認真思考的問題。我們不能等待民主革命的到來,我們更不能寄希望於他人起來抗擊中共,我們自己要積極行動起來,我們要成為中國民主革命的推動者。我們要讓我們的子孫後代以我們曾經身為終結暴政的參與者而感到無限榮耀!

他認為:現在是我們跟中共進行最後對決的時候了。狹路相逢勇者勝!現在我們已經與中共狹路相逢,就看誰是真正的勇者了!我堅信,勝利最終屬於我們!

戴蒙:罪犯一定會受到懲辦


戴蒙博士(Dr. Damon)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 (DAFOH, 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發言人戴蒙博士(Dr. Damon) 說,在美國,器官移植平均要等兩年的時間,但是在中國卻只要2到4個星期。中國90%器官移植贈體來源不明。1999年後,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突然猛增,那年剛好是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有大量來自中國大陸的證據表明,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那些罪犯一定會受到懲辦。

章天亮:中共的解體滅亡是無法逆轉的


章天亮博士

中國歷史與文化學者章天亮博士是當年4.25事件的親歷者。他回憶說,1999年4月25日中國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和平上訪是保障信仰自由使中國社會走向良性社會的契機。但是中共和江澤民選擇了迫害。但是法輪功沒被嚇住,反而成為遍及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的和平運動。當年馬丁·路德·金的民權運動還有法制社會的保障,但是法輪功學員面對的是沒有任何底線的邪惡中共集團——餓死幾千萬人都不開倉放糧、機槍坦克殺學生、活摘法輪功器官謀利等惡行的邪教。14年來,中共政權在迫害法輪功中瓦解了它存在的機制,中共的解體滅亡是無法逆轉的。

賈亞輝:清醒地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賈亞輝

曾在2008年在馬三家勞教所被關押一年多的瀋陽法輪功學員賈亞輝在現場講述中共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特別是對女性學員的性虐待。她在馬三家遭受了上大挂、被警察一整天用電棍電敏感部位等喪失基本尊嚴的慘無人道的折磨。她說,她在勞教所曾見到學員頭被警察打裂、一夜白髮、精神失常等慘烈的案例。她呼籲人們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清醒地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葛麗芳:被迫害的人們聯合起來討伐中共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葛麗芳女士說:今天是法輪功在1999年「4.25」中南海萬人上訪反迫害集會十四週年集會,法輪功學員們長期堅持、講真相、揭真相的堅忍付出已經得到國際和本國的正義人士支持和幫助,繼高智晟律師的公開信揭露後相繼有許多律師加入為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援助,從人們不敢與法輪功接觸到支持和幫助法輪功學員,說明慘絕人寰的迫害真相在深入人心,被刻骨銘心的促使人們的良知發現,人們在覺醒,在此讓我們共同抗爭中共暴政的邪惡、戰勝恐怖的中共偽政權、為我們反迫害清算中共的邪惡、殘暴、為實現中國真正的民主法治共同努力。

她指出:中國人民在中共黨文化教育下,中國現狀的亂象叢生!中國五千年文明道德文化淪喪已盡!法輪功的誕生是中國的希望,法輪功為振興中華五千年文明古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是重燃五千年文明道德復興的希望!法輪功團隊精神值得所有中國人學習並弘揚,我們中國冤民大同盟堅決支持法輪功堅韌不拔的信仰和意志,並併肩為振興中華文明道德而努力!被無辜迫害的人們聯合起來討伐中共!

她呼籲:拋棄恐懼!拋棄中共!棄惡從善!停止迫害!清算罪惡!懲治惡徒!

西諾:講真相,這是專制者最害怕的

正義人士西諾14年前4月25日開車經過中南海附近,看見了整整齊齊的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從此以後他一直在關注法輪功學員。中共壟斷權力、財富,但是他們不能壟斷講真話的權利。法輪功學員有最強大的武器——講真相,這是專制者最害怕的。

李天笑:「四.二五」是中華民族復興的希望


李天笑博士

資深時政評論員李天笑博士說:今天,當我們追緬「四.二五」,深深感到她的歷史份量。 「四.二五」這個日子象徵著一個偉大壯舉,象徵著一段人世間驚心動魄的反迫害歷程,象徵著一股道德上升的力量。「四.二五」不但名垂青史,而且象徵著一種希望。
首先,這個希望是從「四二五」和平上訪發展到轟轟烈烈的全民反迫害,中共這個不可一世的龐然大物正在轟然倒塌,法輪功已把一場殘酷鎮壓轉化為解體中共的最終結果。

第二,中華民族復興的希望在於道德和人心,而「四.二五」法輪功維權代表和維護的正是人類的普世道德原則。

第三,當中共徹底摧毀了中國傳統文化和道德原則時,中國社會物慾橫流,世風日下,以至於天災人禍不斷。法輪功學員在自身修煉和反迫害中體現出的真善忍原則和道德行為,有力地穩定了下滑的社會,為未來社會奠定了生存準則。
各位朋友們,中國的形勢已發生了驚天動地的變化。我們正處在舊宇宙崩裂和新紀元開始的轉折點上。讓我們在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和一個人神共慶就要到來的時刻,趕緊退出中共,與法輪功學員一起努力,解體中共,迎接中華民族的新生。


劉國華先生

美國守護者同盟副主席劉國華先生提醒迫害法輪功的人:美國國會將會制定懲罰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法律,認定這是犯罪行為。禁止參與者進入美國。同時奉勸那些中國大陸執行上級命令迫害法輪功的相關人員好自為之,中共的公務員法第9章第54條 規定 「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中共已經準備把他們作為替罪羊拋出去了。他們要趕快停止參與迫害,揭露迫害,聲明三退,才會有得救的希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