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處女導 郭富城鼓吹穿比基尼催票(組圖)

發表:2013-05-0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采妮執導處女作《聖誕玫瑰》前天(29日)在深圳舉行電影記者會,男主角郭富城(城城)大方獻上祝福,預言楊采妮可望在明年的金像獎中奪下「新晉導演獎」,更笑說若票房好,要她在慶功宴上穿上比基尼。

據楊采妮介紹,故事梗概最早是在2007年就已逐漸成形於自己的腦海,2009年寫成第一稿劇本,並開始找投資。在香港亞洲電影節,想做導演的楊采妮,拿著自己寫的電影劇本,進到一個又一個坐著投資人的小房間裡,用短短10分鐘回答對方的問題,說服對方自己的劇本將是一個值得投資的項目。最終,她的劇本入圍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HAF)年度電影計畫,並獲得200萬美元的獎金。

記者會上郭富城也特地準備了一個玫瑰造型的蛋糕為5月23日過39歲生日的楊采妮提前慶生,並預祝新片大賣。當記者們祝賀兩人明年可以一起奪金像獎時,城城當場虧採妮「處心積慮」,故意找到了幾位金像獎、金馬獎演員參與電影演出,就是希望拿獎!城城還笑笑的說:「若是票房好,慶功宴上請導演穿上比基尼泳裝,觀眾一定很期待,我一定負責買比基尼!」讓一旁的楊采妮又氣又好笑的急忙澄清。

初次執導電影,楊采妮就非常強悍地選取了一個少有人觸及的題材——影片圍繞一起性侵案件展開,「展現的是一個羅生門式的故事,所有人在法庭上都是自說自話,不到最後一刻不知結果」。

《聖誕玫瑰》主要角色有郭富城、張震、桂綸鎂、夏雨和秦海璐等多位亞洲影帝影后,故事內容備受爭議,引發各界關注,講述了一個殘障女鋼琴師控告知名醫生性侵犯的故事。楊采妮表示《聖誕玫瑰》將於5月23日臺、港、陸同步上映。

 

来源:看中國記者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