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vs.火辣 王妃&女星時尚孕婦裝大PK(組圖)

發表:2013-05-02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特王妃在去年底宣布懷孕消息後,掀起中外媒體一陣瘋狂報導,沒想到同一個月,時尚名媛金卡達夏也昭告天下她∼∼懷、孕、啦,一個懷的是王室血脈,一個是饒舌天王的種,這兩個英、美最關注的美麗孕婦,就連穿著都是鏡頭焦點呢!

從這張照片就看得出來,左邊的Kate Middleton,懷孕了依然堅持她的優雅好媳婦路線,穿上端莊的毛呢大衣遮住小腹。不過右邊的Kim Kardashian……不改性感路線,瞪個細跟高跟鞋出門,身上這件蓬蓬洋裝,完全看不出是孕婦!

深色帽子、大衣、黑色絲襪,英國名媛的打扮襯出凱特的好氣質,而金卡達夏也不甘示弱,黃色貼身洋裝雖然讓微禿的小腹有點明顯,再套件皮夾克轉移焦點囉,這兩位英、美女人懷孕了還是大穿高跟鞋耶。

同樣是灰色系單品,凱特用類格紋的材質玩出花樣,金卡達夏則是從一而終的bling bling style,穿的保守的時候就要閃亮一下,不然就對不起守候多時的狗仔隊啦。

難得金卡達夏這次全身包緊緊,仔細一看原來還有縷空蕾絲暗藏玄機,孕婦也是可以賣弄一下性感的。凱特則是祭出手套和長筒馬靴,和頭上深咖啡色的帽子從頭到腳配成一套。

如果要穿綠色系,金卡達夏選的是偏個性款的軍綠色,再配條軍風項鏈,真的是個酷媽!而凱特選的是橄欖綠大衣,比黑色來得活潑又不失禮。

要出席party的話,辣孕婦金卡達夏絕對是輸人不輸陣,閃亮黑色洋裝完美修飾凸起的肚子,而凱特選擇了微高腰設計的傘狀洋裝,輕鬆遮住小腹。

一個作風火辣,一個典雅保守,金卡達夏從來不吝於展露好身材,凱特則是身負皇室形象,只能用大紅色外套展現她的大膽。

如果這兩個孕婦的小孩在同一間學校上學,她們應該就會穿這樣去接小孩下課吧?凱特絕對是一身貴婦大衣從黑頭車走出來,而金卡達夏這一身休閑裝扮,也一定讓其他同學超級驚艷。

看起來凱特的孕婦裝扮,和她平常的穿著沒有太大改變,金卡達夏則是越玩越大膽,孕婦可以穿得這麼性感嗎!?

據說金卡達夏得知自己和凱特王妃幾乎是同時懷孕時,還興奮地寫信給她,還送了王妃小禮物呢!說不定這兩位也有偷偷參考對方的穿著,只是英國王室應該不會太樂見凱特的穿著風格180度大轉變就是了……

不論是時尚還是幽雅孕婦,小編在此還是強烈建議∼∼孕婦媽媽還是別穿「高跟鞋」來得好些。

這兩個人的造型師是有私下聯絡嗎?同樣的白色打扮,一個穿長版一個穿短版,都是白外套搭黑長褲,再踩雙黑色跟鞋趴趴走,這兩個孕婦一個在美國,一個在英國,跨海連線的穿搭真的太妙了!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其他的時尚孕婦們吧!

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 堅持純黑品味

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和Gucci品牌執行長丈夫Patrizio di Marco,於3月初迎來第一個寶寶女兒Greta。2009年就開始約會,2011年公開交往消息的兩人,從一開始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而2010年發展品牌童裝系列,剛好就是在兩人交往第一年的時機,這樣的巧合彷彿預告了兩人計畫共組家庭的願望。

如今女兒順利出世,或許在不久之後,小Greta就有機會成為童裝系列代言人。

Frida Giannini懷孕前後都熱愛褲裝

Frida Giannini的個人風格簡單利落,甚至略偏中性化,衣櫃裡佈滿各式各樣的黑色褲裝、充滿男子氣概的襯衫,幾乎看不見裙子的身影,就算需要盛裝出席公開場合,她也會穿著點綴珠寶的黑灰暗色系裙裝或是寬鬆褲裝現身。

自懷孕之後,衣著顏色維持一貫冷色調性,且繼續以她最愛的褲裝示人,寬鬆的黑色絲質罩衫或是金色亮片墜滿上衣,不同的是她加進了豹紋和金飾等元素,稍稍消去原本利落的酷勁,增添些許「夫人」等級的華貴風采。

Sarah Burton 也加入新手媽媽行列

除了Gucci的創意總監之外,另一位Alexander McQueen創意總監Sarah Burton 也加入了新手媽媽行列。

在2013秋冬時裝週期間,公布生下雙胞胎喜訊,著實令大家喜出望外,而即使辛苦地懷著一對寶貝工作的她,仍然在Alexander McQueen 2013秋冬以10個造型的服裝展示中,獲得眾人的掌聲。

這樣的努力和才華,也難怪她能獲得大英帝國表彰的「The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勛獎,還受邀參加女皇登基60週年晚宴,果然是所有女性「為母則強」的表率。2012年12月Sarah Burton 頂著大肚子進白金漢宮接受獎項。

Sarah Burton喜愛黑色裝束現身公開場合

或許設計師對於黑色皆有幾近偏執的迷戀,Sarah Burton的懷孕裝扮也同樣以黑色為最高指導原則,以一系列黑裝現身公開場合,間或裝飾金色或白色刺繡花紋。

綜覽歸納兩位設計師的孕味裝束,可發現黑色裝束能夠展現母親光輝之外的個性色彩,硬挺的西裝外套能夠幫助勾勒出較纖細的輪廓,露出較不容易發胖的小腿部位也是能夠顯瘦的妙招。

来源:妞新聞/愛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