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拉爾山脈發現奇怪螺旋金屬(圖)

發表:2013-05-03 1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烏拉爾山脈發現奇怪螺旋金屬

俄羅斯有先進的古代文明存在而沒被歷史記載?二十年前,在俄羅斯烏拉爾山發現了數千個微小的金屬物體。而現在,眾多淘金者在烏拉爾山區大量河流中發現數千件這種古老的金屬物體。

故事開始於1991年時,一個探險小組在挖金礦時首次發現了這些小的螺旋金屬物體。下面是發現的結果:

1.兩年內在10到40英尺地下發現數千個金屬物。

2.尺寸最大的有3公分(1.2英吋),最小的令人難以置信只有0.0003毫米(1/10000英吋)!

3.這些螺旋金屬由3種不同的金屬組成。較大的螺旋金屬的由銅構成,較小的則由稀有金屬鎢和鉬組成。鎢主要用於特種鋼的硬化和燈泡的燈絲。而鉬也用於鋼的硬化。現在我們用於武器部件和裝甲車輛。

4.這些螺旋金屬大約有20000年左右的歷史。

因此,到底有沒有可能在遙遠的過去,在俄羅斯有著先進的古代文明存在?令人驚訝的是,這些物體似乎都指向那個方向。此外在烏拉爾山脈發現了一個古老的地圖,可以追溯到這個時間(神秘的史前「烏拉爾地圖」)。這讓俄羅斯似乎很可能成為世界第一先進文明的地方。

目前,研究人員和來自巴什基爾大學的科學家正在測試這些樣本,這些小的金屬物體和這張地圖,以確定到底是怎麼樣的古文物。他們還計畫另一次遠征,在不久的將來嘗試找到更多的小金屬物體。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