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選擇寄宿學校的十個理由

發表:2013-05-05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可以無所顧忌的學習,這可能是進入寄宿學校最好的一個原因,因為公立學校的孩子都想通過社交來不斷地進行學習。

2. 班級小。如果你在公立學校讀書,一個班級要有30-40人,機會對你來說是很少的,除非你很聰明或是很差勁,這樣你才能得到更多的關注。寄宿學校一般有10到15人,你不能在這樣一個小班級裡隱藏你自己。

3. 你會學會對自己負責。去寄宿學校,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會越來越成熟,你不得不學習自己何如在一個群體裡與別人交往,在一些規則,制度,和榮譽的要求下,你也要學習如何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4. 寄宿學校有大量的藏書和傳媒,寄宿學校一般都有悠久的歷史,有傳統的藏書設施,在許多方面都比一些大學更加先進。

5. 你會被想去讀大學的學生圍繞。你在寄宿學校的同學都是為了想去讀大學才上的寄宿學校。你去私立學校的原因也是為了去學習。

6. 學生們不會再有閑暇的時間,他們會有大量不得不做的工作。在公立學校如果你很幸運或是在考試中會涉及到的話,你一年可能會讀到一部莎士比亞的作品,但是在私立學校你會至少讀3到4本莎士比亞的作品並且會學習書中的細節知識。

7. 學生會離開家庭生活。離開自己的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是在上大學之前就離開家不是更有意義嗎,是的,是有意義的。你會學會如何處理和應付生活,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種高低點。

8. 學生們會有更多的藝術項目和藝術設施。戲劇,舞蹈,音樂,美術,總而言之,任何與藝術類有關的機會在寄宿學校你都不會錯過。

9. 學生們會有更多的體育項目和使用更好的體育設施。大多數的寄宿學校都會擁有令你著迷的體育設施,各種體育項目和體育隊令人吃驚。

10.學生會遇到熱愛教書的老師。寄宿學校會按照傳統聘用有專業知識的老師,這些有經驗的老師都是已經在他們的專業領域獲得更高學位的。

来源:出國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