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血腥屠村 街曝百屍(圖)

發表:2013-05-05 1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敘利亞政府軍屠殺貝達村村民,死傷遍地。美聯社

以色列軍方前天對敘利亞發動空襲,目標是摧毀一批要運到黎巴嫩給激進組織真主黨(Hezbollah)的軍火。以國官員私下證實攻擊,表示不能放任真主黨坐大。支持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的武裝份子再傳屠殺,一小村中近百男女老幼送命。

以色列再度空襲

匿名以國官員昨透露,空襲於前天凌晨發動,目標是一批地對地長程飛彈,不讓位於敘利亞鄰國黎巴嫩的真主黨取得這批「足以改變戰局」的武器。但官員未進一步說明空襲是在黎巴嫩或敘利亞的領空內執行,也沒說明可疑軍火庫的位置。

美國拒對空襲發表評論,敘國官方電視臺也沒報導轟炸事件。這是以色列今年第2次空襲敘利亞。今年1月,以國懷疑一批SA-17防空飛彈要運往黎巴嫩,發動轟炸,但也未公開證實。

支持阿塞德的真主黨,週二揚言未來可能介入敘利亞內戰,強調敘利亞反抗軍不可能以軍事力量打敗阿塞德勢力。

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前天指控,敘國政府軍攻擊西部近地中海的貝達(Bayda)村,濫殺村民、放火燒屋,重演去年6月艾庫貝爾村86死的屠村慘劇。美總統歐巴馬昨說,不會排除處理敘利亞內戰的任何選項,但即便證實敘國政權確曾動用化武,他也不認為美方會出兵。


美國之音:歐巴馬:以色列保護自我阻止武器運給真主黨是正當的


歐巴馬總統5月4日在哥斯大黎加聖何塞參加一個有關經濟發展的討論會

美國總統歐巴馬說,以色列為保衛自身,阻止把先進武器運給像真主黨這樣的恐怖主義組織的做法是正當的。

歐巴馬總統星期六在接受一家西班牙語電視網路的採訪時沒有直接評論有關以色列空襲敘利亞武器庫的報導,據信敘利亞要運送導彈給真主黨。歐巴馬說,他將讓以色列「證實或否認他們是否進行了空襲」。

未透露姓名的以色列官員說,以色列星期四晚間襲擊了據信將被運往黎巴嫩真主黨武裝組織的一個導彈庫。這些以色列官員說,化學武器並不是目標。以色列政府還沒有證實有關的報導。

美國官員說,打擊目標看起來是一個武器庫。沒有跡象顯示以色列戰機進入了敘利亞領空。

来源:蘋果日報 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