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可愛動物寶寶:倭河馬體型矮小(組圖)

發表:2013-05-06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獵豹到河馬,從考拉到樹懶,這些剛出生不久的動物寶寶是多麼萌態十足,你是否也想來抱一抱呢?

1.你是否見過這麼小的河馬?這些圖片拍攝於南非的坎戈(Cango)野生動物牧場,此時小河馬「哈利」才六天大。哈利是一隻倭河馬,所以它長大後也比我們常見的河馬小得多。出生後哈利便被母親遺棄,現在牧場裡的工作人員對它進行24小時的照顧。

2.美國布希公園裡面的這隻獵豹寶寶有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好朋友:一隻16週大的黃色拉布拉多犬。小獵豹的母親沒辦法照顧它,於是它每天都和小狗一起玩耍。它們以後還會住在一起,一起旅行,向不同地方的人們介紹獵豹的野外生存狀況,雄性獵豹社會性很強,常常聚集在一起生活。

3.這隻健康的土豚3月20日出生在英格蘭的科爾切斯特動物園,這是在該園出生的第八隻土豚。

4.在11天大的時候,人們發現這隻名為Hesty的蘇門答臘猩猩已經十分虛弱,反應遲鈍,而且出現脫水,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將它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這是丹佛動物園25年來出生的第一隻蘇門答臘猩猩。現在Hesty已經恢復健康,重新和母親團聚。

5.2010年,瑞士蘇黎世動物園裡17歲的駱駝Urga生下了第七隻寶寶,剛出生時小傢伙的腿還站不穩。

6.我們印象中的鬣狗常常與「可愛」無緣,但這張圖讓人看到了它們可愛的一面。圖中這隻小斑鬣狗2009年出生在丹佛動物園。

7.丹佛動物園希望小鬣狗Kai能夠改變公眾對這一物種的看法。它們可以說是地球上遭受誤解最深的動物之一。雖然鬣狗常常以其他掠食者留下的獵物殘骸為食,但它們其實也是技術高超的獵手,甚至成功率比獅子還高。

8.你見過這麼醜陋的動物寶寶嗎?圖中這兩隻沒有毛髮,渾身長刺的小動物是澳洲針鼴,它們於2009年出生在澳大利亞的珀斯動物園。這是一種非常難以繁殖的動物,珀斯動物園在幾年前才繁殖成功,他們的研究或許能夠幫助澳洲針鼴的瀕危近親:長吻針鼴。

9.這種其貌不揚,行動緩慢的動物在出生的時候也是很可愛的。這隻名為Sidone的小樹懶出生之時,其母親因病無法哺乳,英國布里斯托爾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將它放在育兒器裡餵養。Sidone一出生就成為該動物園繁殖項目的一部分。

10.白鬚猴寶寶Ronnie於2008年來到英格蘭的林普尼港野生動物園,它的領養費高達3萬英鎊,完全來自由Mark Ronson舉辦的音樂節的捐贈。「Ronnie」這個名字也來自Mark Ronson。

11.還有什麼比趴在母親背上的松鼠猴寶寶更可愛的呢?這張照片於2006年在中國海南的野生動物園拍攝。

12.長頸鹿媽媽看著自己剛生出來兩個小時的幼崽。這張圖片拍攝於2007年的重慶野生動物世界。雖然在母親的身邊看起來很小,但這隻長頸鹿寶寶已經有1.8米高了。

13.這是世界上第一對人工繁殖條件下的考拉雙胞胎。上圖是它們於2007年,在廣州香江野生動物園首次亮相的情形。剛出生的時候,考拉寶寶只有10厘米長。

14.大猩猩寶寶Tia在2008年被英國肯特的林普尼港野生動物園收養,當時它的母親完全沒有表現出撫養的本能。動物園的菲爾·里奇斯說:「它當時脫水嚴重,需要像人類嬰兒一樣的關愛和照顧,於是我們就當起了代理媽媽,24小時照顧它。現在它恢復得很好。」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