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娛樂圈十大「黃金剩女」(組圖)

發表:2013-05-06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剩女」早已成為亟需解決的社會現象,一旦掀起剩女話題常會引發公眾效應,故此研究剩女現象、剩女行為、剩女心態者也是越來越多,與此同時,剩女現象也開始滲入影視領域。 

然而,娛樂圈裡女明星們也無一例外,在「剩」海翻波,有多少恨嫁女星成功出局,其後就有多少恨嫁女星無奈入局,她們的剩女之路似乎總以循環之勢躍上各大八卦之首,自此在娛樂光影中成為永無止境的熱門話題,活脫脫一群另類版的「無間行者」!

盤點娛樂圈十大黃金剩女明星。


NO.1章子怡

章子怡在走紅後真正承認過的男友(未婚夫)似乎只得霍啟山和外國人Vivi Nevo,尤其後者更令許多人對兩人結婚頗有信心,豈料中途殺出「程咬金」——從「潑墨門」到「詐捐門」令章子怡的個人形象遭遇嚴重危機,儘管最終順利渡過難關,隨之而來的卻是與昔日情比金堅的外籍男友分手,海外人脈自是不復從前。

為重振旗鼓,章子怡在宣布單身後將事業重心放回國內,反觀她在海外的新聞話題則無當年與男友拍拖時那麼高調了。縱觀芸芸華語女星,隨著大S和林嘉欣等人的出嫁,章子怡惟有「頂替」兩人位置,成為「黃金剩女」群眾的一員。


NO.2范冰冰

為何范冰冰數年來都難以讓人對她的感情歸宿下定論?皆因她太「爺們」,總是以一副「鐵人」的姿態投身演藝事業,敬業程度連不少男士都自愧不如,也自此練就她一身堅強剛烈的性情,她甚至毫不掩飾地自稱是「女權主義者」,故此就算再大的「剩女」帽子扣在她頭上,她也總是一笑置之——尤其當近日「范冰冰與王學圻同居兩年」的緋聞傳出時,范冰冰竟主動挺身而出維護對方榮譽,更豪言「有什麼就衝著我來」,可見如此硬朗的作風,還會讓范冰冰在「剩女」行列中多待幾年。


NO.3李冰冰

娛圈女星中事業心人皆有之,但像李冰冰這樣拚命的還真不多見,皆因她為實現今日的影后地位花費太多精力,早已對感情之事聽天由命,正如每當他人問及花落誰家時,李冰冰永遠從現實的眼光作出回應:「那些所謂的美麗永恆的愛情都只在故事裡、電視裡、童話裡。我周圍的人裡面,我還沒見到過一對讓我特別羨慕的夫妻,愛得轟轟烈烈、天長地久的,沒有。」

可見她更相信緣分,且深諳「聽天由命」之意,時至今日,開工作室當製片人忙得不亦樂乎,在影壇紅到發紫的李冰冰事業心也越來越強,其他卻早已雲淡風輕,所以即使被歸類為「剩女」,她也毫不後悔現在這種一片空白的感情生活


NO.4週迅

周迅的戀情似乎從未停過,即使與前男友一拍兩散,稍過一段時間後也總會甜蜜蜜地宣布與新歡拍拖,且每段戀情約會時也總不避嫌,也從不擔心承認,所以幾年下來娛記對周迅密密麻麻的感情生活也相當適應;直至今年初,當周迅與「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爍分手後,關於其另交男友的新聞卻突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則是她約滿華誼、成立個人工作室或接拍新片等工作上的消息,由此可見,在戀愛路上分分合合的周迅,在她36歲這年還是踏入了「剩女」行列。


NO.5徐靜蕾

數年來老徐真正承認的正牌男友無疑只得黃覺一人,兩人也曾於2006年開始同居,至於同行買傢俱、回公寓、前後腳返京等更是家常便飯,即使雙方死口不認,人們私下也只是瞪大眼睛看他們什麼時候談婚論嫁、拉埋天窗而已……然而事與願違,隨著黃覺夜牽MM之手,兩人的愛情遂告煙消雲散,而忙著拍戲當導演的老徐雖跟黃立行傳出「以假亂真」的緋聞,但眾人皆知:在沒有「證據」證實的情況下,老徐這條剩女之路看來還要走上一段時日。


NO.6戴嬌倩

現實中的戴嬌倩也是標準的「單身女王」,甚至為了塑造角色和經紀公司保證兩年不談戀愛。在談到「剩女」時,戴嬌倩也是侃侃而談。她說在《單身女王》裡的自己就像「剩女一姐,甚至是剩女的精神領袖。」

戴嬌倩坦陳目前仍舊單身,她告訴記者,其實剩女不剩女的沒什麼關係,只要活得開心就好,並想告訴廣大單身女孩,「無論什麼樣的女孩都會嫁出去的,無論多麼優秀的女孩都有可能剩下來,不要勉強自己」。

面對自己的感情問題,戴嬌倩言語中也透露出遺憾,「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最有壓力的是參加朋友的婚禮,因為總是被問及感情問題。戴嬌倩更向記者坦陳,自己曾被媽媽安排相親,並大談「相親經」——「一定要有禮貌」。


NO.7舒淇

「目前最想做的事就是結婚生孩子。但拍拖不是渴望有就會有的。」當年拍《玻璃之城》時,舒淇認識了黎明,兩人秘密拍拖多年。如今,黎明與模特樂基兒結婚又離婚了,舒淇的感情依然是沒有著落,曾經與她傳過緋聞的張震與王力宏都已經相繼有了新歡。

獨身的舒淇幾年前宣布自己不相信婚姻,是個「不婚主義者」,因為在她眼裡,一個藝人沒法過正常人的生活,她只能把愛投入到電影裡去。

她日前卻改口表示目前最想做的事就是結婚生孩子。她還笑言自己現在有太多選擇,很難挑選男友:「不論國籍,只要有才華、心地好及風趣幽默就行!但拍拖(這件事)不是渴望有就會有的。」


NO.8林心如

一幅嬌滴滴、水靈靈的樣子,白賺了十年的時間。人說,娛樂圈的十年就是一輩子,可這話放在林心如身上竟生生有些「不搭」。

76年出生的她,仍舊是一副20幾歲的模樣,對於感情生活,很少承認的她,如今依舊是過著單身的生活,經常來內地拍戲的她,不知道會不會把婆家選在這裡了呢!


NO.9林志玲

林志玲是很多人(尤其是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人:容貌嬌俏、身材好、家境殷實、聲音甜美,還擁有豐富的學養;30歲橫空出世仍然在主持、時尚界混得風生水起,第一次演電影便是跟名導吳宇森、影帝梁朝偉合作。

媒體問林志玲什麼樣的人生才完整,林志玲說:「覺得有戀愛就可以算完整了。戀愛給人的感覺除了幸福之外,還有希望。」可是老天不會叫她太完整。

前陣子風傳志玲美女將與「馬桶王子」邱澤楷完婚,本以為終於可以十全十美,但林志玲隨即否認:「我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我在熱戀。」似乎短期內依然沒有嫁人的計畫。


NO.10蕭薔

臺灣第一美女蕭薔,有人說她是不老神話,也有人認為她風采不及當年!不過雖然婚姻大事還未敲定,蕭薔依舊享受自我,去年她與哥哥出席《家庭演播室》頒獎中將自己打扮成少女裝扮,不時地聳肩扮嫩,儼然就是一個清純的鄰家妹妹!

来源:金鷹網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