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股市或迎來暴跌

作者:周彥武 發表:2013-05-07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空方包括主力和基金,多方永遠是無知的小散。實際大資金總是在空頭和多頭之間轉換,它們是滑頭,只有小散是死多頭。

道德經第18章,大道廢,有仁義;智慧出,有大偽;六親不和,有孝慈;國家昏亂,有忠臣。這一章節是道德經最具備現實意義的,真正理解這章節的人很少,那些飽學之士根本無法參悟其中奧秘,因為大部分人首先學的就是孔子的仁義,最敬重的美德是孝,最想做忠臣。如今要他們把這一切全部推翻,他們是很難覺悟的,還好,我沒有這個障礙。

時下有些電視節目頗值得玩味,如「感動中國」「尋找中國道德模範」 「尋找最美鄉村教師」 「尋找最美鄉村醫生」。中國歷史上任何一個朝代都不會有此類活動,漢朝不會有感動大漢的活動。時下的中國,人與人之間,尤其是城市之中的人與人之間,感情冷漠,人們麻木不仁,小孩被車軋死,路過的行人個個都無動於衷,老人倒地,無人敢扶。這個國家變得毫無人情味,一些在古人看起來極其平常自然的關心和友愛在現在的中國顯得彌足珍貴,才讓人感動。為了讓中國人變得不再冷漠,變得友愛互助,才有了「感動中國」這個節目,費盡心機,花光時間才找到幾個能勉強感動中國的人,這恰恰證明,99.9 %中國人已經缺乏讓人感動的品質,缺乏讓人感動的精神,缺乏讓人感動的大愛。這幾個感動中國的人看起來好像有仁義,實際是因為大部分人沒有仁義,之所以沒有仁義,因為大道已廢。

股市裡也是如此,當你看到各大媒體、證監會、政府都大力唱多時,那恰恰相反證明了股市做空的力道過於強大,為了避免主力和基金大力做空,各大媒體、證監會、政府不得不大力唱多來欺騙無知的小散來接主力和基金的高價籌碼。

多空交戰,一個在明,一個在暗,大家都注意到了明處的那位,忽略了暗處的那位。看明處也可以知道暗處那位的實力,唱空的聲音越多越安全,做多的都在暗處。相反,唱多的聲音越多越恐怖,做空的都在暗處。愛咋咋地

媒體唱多的聲音最多的是A股納入MSCI指數,吸引萬億資金進入,這真是地球上最可笑的事。現在地球上最吸引資金的是美國、日本和東盟的股市,對於這個不造假不上市的A股還能騙多少外資進入是個巨大的問號。外資不是傻子,高調說自己進入A股,讓你們把股票抬得高高地再來接你們的高價籌碼,世間只有小散會這麼傻,大資金可絕對不會。從臺灣、韓國經驗看,如果要納入,MSCI會提前6-8個月宣布,在宣布時主動資金、套利資金先進來,股市開始漲。等到正式調入時,被動資金再配置,行情基本階段性見頂。納入MSCI指數時間會非常長,至少在三五年以上。即使通過了,也有建倉期。 外資也不會通過後立刻買入A股。

媒體另一個大肆宣傳的是外資陰謀論,股市暴跌都是外資的陰謀,黃金暴跌也是,人民幣升值也是,凡是不利於自己的,都說是陰謀。

有一次蘇東坡和佛印一起打坐,下坐後兩個人聊的興起。

蘇東坡問佛印:「你看我打坐的時候像什麼?」

佛印看了蘇東坡一眼說:「我看你像一尊佛」

蘇東坡看佛印穿著黃色的袈裟,就忍不住說了一句:「我看你打坐的時候像一坨狗屎!」

佛印笑了笑,什麼也沒說。

蘇東坡很高興,回家跟蘇小妹說:「老跟佛印論禪,從沒有贏過,這次大勝而歸」

結果當蘇東坡把經過給蘇小妹講過以後,蘇小妹說:「哥哥呀,你這次輸得更慘了!」

「為什麼呢?」

「佛印看你像一尊佛,是因為他心中只有佛,所以他看什麼都是佛;而哥哥你呢?」

陰謀論者看什麼都是陰謀,因為它自己就是天天都在陰謀詭計準備害人的人。世間哪有那麼多陰謀,漲多了就跌,跌過了就漲,搜刮多了遲早被人推翻,為民謀利遲早會被民眾推上大位。日至天中,其後必墜,盛世最可怕,難道太陽下山也是陰謀?

就在4月26號尾盤跳水之後,證監會忙不迭發表聲明,QFII並未大規模賣空A股,證監會唯恐股市下跌的嘴臉一覽無遺,與其不停地托市不如嚴懲萬福生科(300268,股吧)之流,可惜證監會怎麼會嚴懲自己人。4月26日晚,證監會托市第二箭,證監會網站公布《證券投資基金運作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下文簡稱徵求意見稿)。根據修訂說明,擬將股票型基金倉位下限從60%提高到80%,基金持有一家公司發行的證券(含股票、債券)不得超過基金資產淨值的10%,從股票擴大到債券等其他證券。此舉就是想讓基金不再大幅度調倉,避免股市的波動,可股市並非基金說了算,漲跌不是基金一個人能做主的。這樣就等於讓基金鎖倉,那些規模相對基金小的資金恰恰更容易操縱大盤,股市的波動會更大。

托市的聲音越多證明主力和基金正在大力做空。

經濟下行則是第二個因素,1季度GDP低於預期,2季度很顯然會更差。道德經說過,道者,反之動。凡事都要從對立面想想。

4月25日,中國最高級別的決策機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開會討論經濟政策。如果經濟形式大好,不用勞煩這些國家最高決策人討論經濟政策的。上屆政府只有在金融危機時期才有類似舉動。政治局常委在年初、7月和年末召開聚焦經濟問題的會議,從未有在4月召開此類會議的記錄。這只能反向證明經濟形勢很差。最高決策人另一個擔心的就是金融領域的風險,稱「金融領域潛在風險需要加強防範」。如果金融領域的風險很低,完全不必要國家最高決策人如此高度緊張,這只能反向證明金融領域風險極高。

3月份用電量增速由負轉正,但仍創下自2009年6月份以來46個月的次低,1至3月累計同比增速也較1至2月繼續放緩。 用電量增速的持續放緩說明當前製造業回暖勢頭疲弱 。

3月份全社會用電量4241億千瓦時,同比增長2.0%。分產業來看,除第二產業用電量同比增長2.89%之外,其他產業用電量均出現負增長。其中,與2月份相比,3月份輕、重工業用電量情況出現大「反轉」。其中,重工業用電量同比增速「由負轉正」,達到6.4%。而輕工業則出現了負增長,從2月份的2.22%下降到3月份的-13.11%。

逐月下滑,4月份匯豐的PMI指數也是最佳證據。

中國股市不缺資金,我以前認為中國股市因為資金流失會慢慢死亡是錯誤的,中國股市缺的是長期穩定的資金流入和良好的監管,中國股市就是個莊家的遊樂場,牛市和熊市都不會有,有的只是波段,以目前的點位,莊家拿的籌碼絲毫不便宜,未來的數月,尤其是5月,莊家會大力做空做空,跌破1949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完全不必擔心,下跌就是為了日後的上漲,砸到莊家滿意的位置,莊家滿意的價位,就要拉升了。

4月份不僅有地震,還有H7N9,最要命的是黃金暴跌,將部分可能流入股市的資金吸引走了。而金價的每一次下跌都將使股市資金分流。並且會有很多資金觀望金價。還有一個可怕的是經歷3月底房地產的突飛猛進,2季度房地產市場尤其是2手房市場會急速降溫。2季度會很可怕。

来源:和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