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幹部和狗:紅霞「強姦」政富引發的眾生相(圖)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3-05-08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的幾個焦點都比較糾結,我經過歸納,得到以下三個關鍵詞:雷政富、女幹部、地震局的狗。

就這三個關鍵詞,不得不有感而發:其實,我覺得是趙紅霞「強姦」了雷政富一行人。某地只提倡「日後提拔」充分證明了當地女幹部生活的優雅和男幹部生活的悲催,沒臉沒錢怪不得政府啊!狗叫不一定是地震,有可能是床震;磚家不一定能預測地震,但一定連狗都不如……

雷政富等是好童鞋--趙紅霞無情的「強姦」了咱們的「好官員」

新聞很簡單,因為雷政富涉及不雅視頻所以被調查了整整兩個月,兩個月啊親!當然最後還是要因為咱們雷政富是好童鞋,偶然被女人「強姦」了而已,所以給個雙開,暫且如此吧,大家不要揪著不放嘛!已經很給網路面子了,再鬧騰網路實名制真的開弄了昂?讓你嚷嚷!


因淫穢視頻醜聞而僅被「雙開」的雷政富書記(看中國配圖)

至於其他和雷政富一樣涉及此事的童鞋嘛,那一定也是好童鞋,雷政富都是好童鞋其他人豈能差了?雷政富畢竟還是不錯的,跟雷政富混也沒錯,雖然不如劉志軍,跟人家劉志軍混的能當人才給減刑甚至有可能無罪,但能夠以「嚴重違反社會主義道德,分別受到黨內警告、嚴重警告等紀律處分」為處罰標準也算很牛逼了。想想啊,只是違反社會主義道德,所以警告、嚴重過警告下就完事了,大家不要怕怕嘛,你又不是屌絲,你又不是普通公民,昨天那個想強姦女人那個猥褻男,被判了十五年別怕,你們雖然猥褻,但你們猥褻的偉大,能夠和社會主義道德齊名,所以不會被判十五年啦!你們只不過沒事玩錢權交易,所以大家一起樂呵樂呵看看熱鬧就得了,不要再為難咱們的好幹部了嘛!

什麼?你說我睜眼說瞎話?你說明明是雷政富他們睡了趙紅霞,哪怕是被敲詐了也是睡了趙紅霞?你跟我說這個沒用,這麼問的朋友,你呀還是太天真。如果不是趙紅霞「強姦」了雷政富他們,怎麼她被判了十五年,而雷政富一行人能夠依然威武霸道呢?當然,我們不否認趙紅霞參與了敲詐集團,可咱們的官員們富的流油嘛,總比敲詐普通公民強吧?當然話又說回來了,雖然趙紅霞為天下除碩鼠的意思,但畢竟是敲詐了嘛,咱們有法律啊!咱們的法律雖然干不過達官貴人,但干個小小的趙紅霞,那還是綽綽有餘的!再說了,你這「強姦」帶敲詐了咱們的好官員,不給你判個十五年,殺雞儆猴,下次敲詐集團都看上咱們的官員們了咋辦?以前當然有這情況,但大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你這都公開了,不得往死裡整你這個女強姦犯啊?

當然這也是在告誡更多普通公民,看到沒有?這就是違反社會主義道德的下場,你們雖然沒有官職,但也不要違反哦,還有法律在呢!當然也是安撫下大家的情緒嘛,趙紅霞被判十五年絕不是徇私枉法,這不雷政富他們不也被雙開了嘛,扯平了!只是不同的是,一個用的是公器判,一個用的是私器判罷了。但公器和私器在這片土地上用哪個又有何不同呢?

日後提拔--請不要詆毀我們的女幹部

所以雷政富的結局,也就不難讓我們思索,還是「社會主義好」啊!大家都不要違反「社會主義道德」。尤其是這些個網友們,你們憑什麼在某地爆出「只提升女幹部」的新聞後,說什麼「日後提拔」?你這是公然違反「社會主義道德」,詆毀我們的女幹部啊?女人從半片天,到了現在的一大半片天,現在反腐都得靠「娘子軍」(這個娘子軍可不是虛構的哦!),雞尾都不得不臉紅的靠邊站了,你們不知足也就罷了,還敢公然詆毀我們的女幹部?你是何居心?

如果沒有我們的女幹部,我們怎樣將我們的部隊壯大?如果不提升女幹部,我們如何顯示軍中綠花與官中紅花的競相爭艷?如果不讓女幹部坐飛機,我們又怎能顯示我們的上升渠道其實如此簡單呢?所以你們很可惡啊屌絲公民們,你們這不是逼著某地的領導們難堪呢?人家有權了想有點女人關你們什麼事?你們有選票嘛?你們要求過要選票嘛?什麼都沒有你嚷嚷個什麼?小心給你們整個精神病院都去閉關去!

地震局的狗--磚家們的看家寶?

所以談了雷政富,也談了女幹部,咱們還是以地震局的狗結束這次總結吧。我們不得不談的是,外國人就沒我們這麼高明,傳聞外國人是沒什麼狗屁地震局的,都屬於環保部門下屬的一個科室而已。你想啊,這老外就不會悶頭髮大財,你成立一個局跟你一個破科室所申請的經費能一個樣嘛?再說了,地震是什麼玩意?這玩意太嚇人了啊?中國人命值錢,所以要地震局,你們外國人的命,嘖嘖,一文不值,所以弄成是環保部門的附屬單位是可以理解滴!所以我們的地震局經費每年都高達千萬,所以抗八級地震的房,七級就塌了,外國磚家們肯定不會聰明的推脫,俺們就會啊?我們這也很簡單,一句「正常」完事了,你不服?

所以,有了雷政富,也有了女幹部,咱們的地震局也開始玩高明的了,養幾條狗,這就是預測地震的法寶呢!你想啊?這狗比人各方面器官都靈敏吧?所以地震局的人很識時務啊!直接養狗,比什麼都好用,最起碼自己跑起來不那麼難嘛!至於其他公民,這個,抱歉,我不知道!

不過,這地震局的狗每天晚上十一點準時發春開叫,就有點不理解了,難道每晚十一點準時小地震?地震局的人也說了,沒這回事。那麼我就不得不得出結論了:「狗叫不一定是地震,有可能是床震;磚家不一定能預測地震,但一定連狗都不如……」不過可惜的是,咱們每年上千萬的經費都給這幾條晚上亂叫的狗糟蹋了,是有點可惜呢!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晚上某地地震局就說了,這幾條狗不要了。這弄得,這狗也沒了,那這幾千萬去哪了?地震不還在我們身邊呢?沒選票的人,確實也只能如此無奈了,列位以為如何呢?

結語:不得不說,活在這片神奇的土地上,你確實沒有選票,但你每天都能看到奇葩新聞,只是每天都看奇葩新聞你不煩嗎?不如今早覺醒,要回屬於你的權利,別讓這奇葩新聞再霸佔你的眼眸,你這幾天關注食品問題了,也不過爆出來的原因你畏懼,其實你哪天不是生活在食品危機中呢?何必這時候只有畏懼,沒有責問呢?那也只能繼續被食品危機環繞了,你又何必說中國墮落了呢?其實無非是你墮落了而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