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國人就不要忘記朱令!

作者:北美崔哥 發表:2013-05-09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底下有哪位中國人不知道有個叫朱令的清華才女20年前被校友投鉈毒弄成植物人了嗎?天地下有哪位中國人不知道投毒的凶手全部逍遙法外而且有可能在美國改名隱居過著幸福生活嗎?天底下有哪位中國人不知道朱令被人毀掉一生現在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年邁的雙親護理沒錢沒希望沒尊嚴地活著每一天嗎?有哪位中國人想過國家之大國人之多卻不能保護一個弱女子不能早日救助她為她討個公道這是多麼刺激人類的良心和搗毀一個民族的聲譽嗎?

任何死法都好商量,唯有投毒最最殘酷!因為毒你的人有可能就在床邊護理你。你仇恨的目光無法聚焦,你憤怒的詛咒無法投遞,你復仇的火焰無法燃燒,因為你看不見他,找不著他,你不知道他是誰!你會睜著眼睛死,這就叫死不瞑目。

投毒這活兒最適合中國人的個性。它必須偷偷摸摸,在暗處進行,不出聲不見血,我們管這叫「殺人於無形,」「兵不血刃」。我們是文明的民族,不好舞刀動槍,不好玩炸藥包,不好同歸於盡,因為那需要膽量和豪情,需要有種的漢子才能去幹。我們主張:保存自己,才能更好地打擊敵人。

投毒要一點一點地進行,和受害者走對面還得打招呼,這叫「喜怒不形於色」。看過「潛伏」和「懸崖」的連續劇吧,那是全民投毒素質的大培訓。

全世界投鉈毒只有25例,中國就佔了一半。2012年,北大化學系才女李樂天,在美國新澤西州給清華畢業的丈夫王曉業投鉈毒。當初美國醫生查不出王曉業的病因,還是一名中國護士,突然想起朱令鉈毒的案例,提醒醫生這可能是鉈中毒,等找來解藥,王曉業已經撒手人寰。這個李樂天至今還關在監獄,沒有宣判。

2013年,復旦博士生黃洋被舍友林某投毒害死,醫生也是受朱令案提示才懷疑可能有人投毒。黃洋的舍友目前已被關押。------ 朱令,你的不幸已經幫助抓獲兩名毒手,你應該成為警惕毒殺的全國代言。

中華民族有著悠久的投毒歷史,我查了一下,在我國古代,有十一個皇帝被身邊的近臣或妻女投毒害死。連皇帝都未能倖免,還用說普通百姓嗎?還用說普通的領導人嗎?毒藥的名字都很燦爛:鶴頂紅,斷腸散,十步死,砒霜。看來化學在神州大地太TM普及了,怪不得我們吃的喝的全開始有毒了。再這樣下去,中國人口就慢慢沒了,根本用不著計畫生育。

投毒者大多是女性,所以毒字的下半部是個「母」字。女人愛嫉妒,所以大部分投毒源於嫉妒。嫉妒源於攀比,而中國人最愛攀比。在中華文化裡,誰要是比別人漂亮,聰明,能幹,混得好,誰就是被毒殺的對象。

有人問我,崔哥,為什麼美國沒有投毒案呢?

我說:廢話,美國人自己吸毒,不麻煩別人動手。

最近一週內,我收到國內外上千條留言,讓我為朱令說點什麼,做點什麼。我是在美國學過法律的,我知道沒有證人證物證據是很難將凶手繩之於法的。要想真正報仇只有派殺手到美國來工作一段。可是沒有簽證不能在美國工作,加上我們是社會主義法制國家,不能幹美國CIA和以色列摩薩德那類暗殺的壯舉。

我請教過一個美國牧師,問他該怎麼辦。他說凶手早晚會害怕下地獄而自首的,還舉例說,前不久美國新澤西州一個41歲男子殺了人,在23年後主動自首投案,因為他一閉上眼睛就能看到那個被殺男孩的媽媽在用手指他。他不敢上廁所,不敢獨處,不敢睡覺,害怕黑夜,害怕敲門,用他的原話,My life is a living hell. (我的生活是人間地獄。)

我說,我們中國人不信基督,所以不怕下地獄;我們不信佛教,所以不怕因果報應和輪迴。牧師問,有讓中國人害怕的嗎?我說還真沒有。牧師大驚:那,你們信仰什麼呢?我說我們信仰好死不如賴活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什麼的。

牧師絕望了,說人類最可怕的就是沒有信仰,那將導致一切道德的崩潰和淪喪。我後來想告訴他我們信仰五講四美三熱愛,但是怕他聽不懂,在說這些概念英文都沒法翻譯,算了。

我們這一代是不需要信仰的一代,我們知道沒有錢信什麼也白搭。我們從來就不靠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有機會還要把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把天底下反動派一掃光。擦,走題了,,,,,

朱令,我們能為你做點什麼呢?你的同胞能為你這個遭受如此冤屈的小女子做點什麼呢?從網上的照片裡,我們知道你的每一天活的是那麼沒有尊嚴。

朱令,我多希望你能凝聚你的目光,帶著無奈和憤滿望出去,讓投毒的凶手(們)看到它就做噩夢。我多希望你能伸出你的手指,指向當初曾是你同學的投毒的凶手,讓她們的內心永世不得安寧。可是,你現在連這一點都辦不到了。

這樣吧,崔哥我把你的名字寫在紙上,我替你來伸出手,指向隱藏在人海茫茫的那些投毒的人。我呼籲,有同情心的人們都來做朱令的這隻手吧,照一張照片,放在微博,微信,博客,Twitter, facebook等等你們能找到的平臺。

投毒的昔日朱令的那個同學,你決不會有好下場的,你絕對會遭到報應的,你不論搬到哪裡,改成什麼名字,都會有人認識你。希望你一閉上眼睛,就看到朱令的眼睛,看到千千萬萬指向你的手。你要是覺得你的生活是living hell,  就請自首吧,那樣也許安寧些。

北美崔哥呼籲清華大學設立「朱令基金。」

呼籲清華大學在化學系門口塑「朱令雕像。」

如果中華大地再出現第二個朱令,那將是我們整個民族的恥辱。北美崔哥帶著滿腔憤滿且無能為力的痛苦寫完了,希望所有有正義感和同情心的朋友轉發,讓更多的人知道。謝謝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美崔哥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