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兄長:「地道農民也成了轉世黨」(組圖)

發表:2013-05-10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之兄陳光福

旅美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之兄陳光福繼4月中旬起持續受到不明騷擾,昨日暴力升級,陳光福遭兩名不明男子毆打受傷。與此同時,他對外發布信息的微博賬戶遭刪除,無奈地成為微博「轉世黨」。

旅美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兄長陳光福對外界表示,他5月9日在離家3公里的國道上遭一輛無牌車輛跟蹤,此後被截停並遭到毆打,打人者還砸壞陳光福的電動車檔板。事發地點位於陳光福所在的沂南縣鄰縣蒙陰縣垛莊鎮派出所附近。陳光福報警後在做筆錄時,發現打人者的車輛就在大門外觀望,其後繼續跟蹤報警後回家的陳光福。

陳光福近期將遭遇不斷發至新浪微博,5月8日他發出:「始於4月18號的持續騷擾還在繼續。本人十次報警無果。決定去北京討個說法,相信北京有青天。從此走上上訪路,從此走上維權路。堂堂共產黨的天下,難道容忍土匪惡勢力橫行?難道就沒有我一家人的活路」?就在他遭不明人士毆打的當日,微博也遭刪號。

德國之聲早前曾報導,從4月18日起,陳光誠家人便發布消息稱:全家人幾乎每天都處在不明騷擾和威脅中;家中多次在深夜被扔石塊、啤酒瓶、死雞、死鴨等;村中還出現很多攻擊陳家為漢奸的傳單;陳光福和陳母家中自留地的秧苗和樹苗被拔掉;陳光誠四哥的車胎數次被扎;正在繫獄的陳光誠侄子陳克貴的女兒在幼兒園受到當地計生部門人員威脅等。陳光福早前也透露,他曾先後超過10次報警而無果,他確信不明攻擊與政府打壓有密切的關係,其目的在於以家人為人質阻止陳光誠在國際上發聲。


4月份陳光誠訪問德國不會向中國當局挾持家人作人質以阻止他發聲的作法妥協

「鎮政府說光誠是典型的漢奸」

陳光福向德國之聲表示,被毆打後出現頭暈、噁心和渾身疼痛症狀,家人不敢讓他出門,怕再遭黑手。他認為,時至今日,不明身份者的騷擾、襲擊、警方遲遲不予處理等都可以建立一個完整的鏈條,而鏈條的另一端就攥在當地政府手中。

陳光福向德國之聲表示,4月18日時,他所在的雙堠鎮黨委召集黨員幹部和聯防隊員會議,事後當地聯防隊員為能和地方官員一同參加會議感到「興奮」,向其他村民「炫耀」時透露了會議內容:「是在4月18號,在這個會議上,他們講了光誠,第一個是說光誠提了40多個官員的黑名單;第二是說光誠要去臺灣,支持臺灣搞獨立,說他是典型的漢奸;第三說是他還要去西藏,支持西藏獨立,我相信不止這些內容,應該對光誠的家人如何打壓還做了部署。」

「你們做了,我說說還不行嗎?」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5月10日早上透過推特表示,有熱心網友幫助陳光福重新註冊微博賬號,他在安慰陳光福時,陳光福回覆:"萬沒想到土裡吧唧的農民也會成為轉世黨"。

陳光福表示轉世後發出的第一條信息就是:「我一個土裡吧唧的農民,從來不敢有過激的言論,只是把別人做的事情說了一下,這也有錯嗎?人在做天在看,你既然做了,我說說也不行嗎?」

目前陳光福一家的處境引髮網友關注,一些網友表示既然警方不積極保護公民生命安全,只能嘗試私力救濟方式,有網友推出「懸紅征毆打陳光福凶手」線索行動。為保證陳光福及時對外發布信息及免遭刪除,北京維權人士胡佳及其他網友將陳光福轉世後的微博「搬運」到牆外推特上。

来源:德國之聲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