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想告訴你19件事 態度不屑最令她們惱火(組圖)

發表:2013-05-12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禮相待

根據相關報導,每個航班上的乘務員每天要向乘客說300次「歡迎乘機」,而只有40個乘客做出回應。

飛機上不提供辦公用品

如果你是海外旅行,請帶上一支筆,因為飛機上不會為每個乘客提供筆。

乘飛機的不光是你一個人

乘坐同一班飛機的還有其他乘客,請不要在飛機上修剪指甲或做其他不文明的行為。

乘務員不是你的僕人

不要以為乘務員會在接下來的時間裏要一直服務於你。根據相關報導,乘客上飛機後,便將自己的行李不規範地放在行李架裡,然後坐在座位上等著乘務員幫自己放好行李。

傳說的都是假的

空姐並不是像人們說的每個城市都有一個男朋友,其實,空姐的平均年齡都很大。

請注意酒水服務

根據相關報導,當乘務員遞來一杯咖啡問加奶還是糖,乘客的不屑是乘務員最惱火的事。

管好你的小孩

空姐最不希望看到哭鬧亂跑的孩子,所以你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孩子。

上洗手間很簡單

想用洗手間?不用想的太複雜,直接推。

請三思

如果你想在環境惡劣的洗手間跟另一半調情,請三思。

如果你有小孩,帶上尿布

飛機上沒有備用尿布,所以如果你有小孩,請帶上備用尿布。

自行解決對其他乘客的不滿

如果他人的座椅或其他影響你的休息,請自行進行溝通解決。

聽從乘務員的指示

不管是頭等艙還是經濟艙,有些乘客不聽乘務員的指示,將東西亂放。

去洗手間請稍等

當乘務員在過道上推著餐車時,請你等他們過去了再去洗手間。

尋求幫助要文明

沒人喜歡被人用手指戳,包括乘務員。如果你需要幫助,請文明地告訴乘務員。

行李自己放

有規定稱乘務員不需將乘客的行李放入行李架,但可以幫助你放置行李。

不要打擾乘務員處理緊急情況

當乘務員呼叫醫生或處理緊急情況時,不要因為自己的一點小事打擾他們。

不要隨地小便

如果你想上廁所,請去洗手間。

飛機著陸後也能上洗手間

不要問乘務員飛機著陸後是否能上洗手間,因為答案是肯定的。

乘輪椅登機

輪椅服務通常是機場地面操作,所以乘坐輪椅的乘客總不會第一個登機。

乘飛機來到一個充滿異域風情的地方旅遊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以致很多孩子都夢想將來能成為空中乘務員或飛行員,因為這個行業在孩子的眼中是那麼的酷。其實不然,雖然這個行業受人追捧,但真正的苦只有乘務員和飛行員知道。據新加坡著名旅遊網站「Relax」有關飛機乘務員的報導,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工作者在工作時都有哪些煩惱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