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嚮往愛情 等待懂她的人(圖)

發表:2013-05-13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麗君

已故藝人鄧麗君逝世18週年,她的歌聲永留人心,但在感情世界卻令人好奇,過去鄧麗君在媒體上坦言,每次愛情她都很投入。

1995年5月8日鄧麗君離開了這個世界,讓所有喜愛她的歌迷心痛不已,今年是鄧麗君60歲冥誕,鄧麗君文教基金會也將在臺北、北京舉辦大型紀念 演唱會,歌手鐘鎮濤、周傑倫、梁靜茹、曹格、蕭敬騰、梁文音、鄧福如、張靚穎等11位歌手會同臺獻唱,用經典雋永的歌聲和音樂,懷念一代巨星鄧麗君。

鄧麗君的一生,約有幾段感情算是公開,她曾說,有很多次刻骨銘心的感情,而且每一次都很投入。

在「絕響─永遠的鄧麗君」一書當中提到,鄧麗君的初戀是在18歲,有一次去馬來西亞登臺演唱,經朋友介紹認識當地的實業家林振發,他和鄧麗君一樣都是語言天才,長得不高但卻很老實,每次他約鄧麗君出去一定連鄧媽媽一起約,兩人交往多年,但就在一次林振發去新加坡出差途中,心臟病發辭世,當時鄧麗君在臺灣聽到消息哭得死去活來。

另外還有追求猛烈的高凌風表示,當年決定要追鄧麗君時,還請教瓊瑤,瓊瑤一句話「你追不到」,雖然高凌風也知道,但認為不追會後悔,因此每天用電話攻勢對鄧麗君噓寒問暖,鄧麗君到海外演出,他就追到哪,雖然仍沒成功,但高凌風說,「那時就是很好玩。」

而鐘鎮濤也曾經對鄧麗君有好感,不過鄧麗君卻只把他當弟弟看待;1978年也傳出鄧麗君和秦祥林過從甚密,兩人因年齡相近成為好友,但遭到鄧麗君極力否認,這段緋聞是到秦祥林訂婚後才平息。

鄧媽媽說起鄧麗君的愛情觀是「絕不做第三者」,不破壞別人家庭、有太太的絕不沾。鄧麗君自尊心很強、好勝心也強,況且她條件好、人緣好,經常只要和她有關連的男性,當時都會上報。

1981年,鄧麗君從美國回到臺灣,她與大馬糖王第二代郭孔丞熱戀,兩人很快就訂婚,當時鄧麗君還在香港舉辦告別歌壇的最後演唱會,準備嫁作人婦,不過郭家是南洋的名門望族,但郭家掌權的高齡祖母卻提出苛刻要求,希望鄧麗君斷絕演藝事業,專心做妻子,但鄧麗君仍然熱愛唱歌,最後雙方無法妥協,這樁婚事也就此泡湯,從此她不再提起這件事。

1989年後,鄧麗君把演唱事業重心放在幕後,定居巴黎,和比她小15歲的攝影師史蒂芬.保羅展開一段情,但卻也是她最後的戀人。

鄧麗君的家人認為,鄧麗君一直都嚮往愛情,也喜歡小孩,但一生最期待的,就是有一個懂她的人出現。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