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生領養都一樣 一母親養育69名子女(圖)

發表:2013-05-13 1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伊斯·迪蒙和她兩個最小的孩子。(網路圖片)

據美國媒體12日報導,母親節這天,美國北達科他州的喬伊斯·迪蒙(Joyce Dumon)可能是全世界收到卡片、鮮花和電話最多的母親。現年77歲的迪蒙有一個龐大的家庭,到目前為止她一共有69個孩子,其中包括6名親生子女、5 名繼子女、11名領養子女、數十名寄養子女和幾名無處可去、直接搬進家中的子女。

最近的3個孩子是迪蒙和丈夫巴蒂在過去幾年內領養的,他們的年紀從7歲到10歲不等。負責當地領養項目的奧爾森說:「人人都知道他們可以指望迪蒙。」在北達科他州中部貧窮的郊區,社工會定期打電話給迪蒙,商談接收寄養兒童的事宜。此外,迪蒙還自願為一些遇到困難的孩子提供住處。上世紀70年代,迪蒙繼子的一名高中同學被邀到迪蒙家中過夜,但這位同學最終在她家住了兩年。

迪蒙第一次婚姻並不順利,她高中畢業後便和第一任丈夫結婚,兩人共生育了6名子女,但婚姻最終破裂。上世紀60年代,迪蒙成為單親母親,她白天當教師助理,晚上去餐廳打工,回憶起那段日子,她說,「我們的經濟真的很緊張。」她的長子達維斯幫助照看弟弟妹妹,達維斯表示,自己基本上在家中充當父親的角色,「我們很早就學會了做飯。」

之後迪蒙入讀護士學校,並用一筆州獎學金支付學費,在此期間她遇到了第二任丈夫範德瑞克。範德瑞克是一名離異卡車司機並有兩名子女。起初,迪蒙並不願意和範德瑞克約會,但範德瑞克的一句話讓她改變了心意,他說:「讓我們和孩子們一起去看電影吧。」最終兩人在上世紀70年代結婚,直到32年後範德瑞剋死於癌症。2003年,迪蒙與巴蒂結婚,巴蒂有3名子女並且還在照看一名孫子。  

關懷超過物質

作為母親,迪蒙不會對子女大呼小叫,而是用行動表達自己的觀點。當一名讀初中的女兒逃學時,迪蒙握住女兒的手,默默地將她帶回學校,並坐在女兒旁邊陪著她上完了打字課。這位名叫魯伯瑞的女兒目前在加拿大從事記簿員的工作,她說,這次經歷讓她非常難為情,之後再也沒有逃過課。

迪蒙在育兒方面的建議非常簡單:「孩子們需要是一種穩定感,他們想知道你愛他們。這種愛不一定是大計算機、精緻的衣服或其他東西,而是你的關懷。」在制定規定方面,「我堅持他們這一輩子需要有所成就,事實上他們也確實做到了」。如今,迪蒙的子女中有老師、護士,也有焊接廠老闆和水管工。

兩年前,迪蒙從護士職位上退休,她和丈夫目前靠領養老金生活,最近兩人所收養的3個孩子有資格獲得政府的醫保。而50歲的維威耶也在幫助迪蒙持家。維威耶說:「我是母親(迪蒙)的第23個孩子。」維威耶14歲時逃離了自己充滿暴力的家庭,被迪蒙收留。身為英語教師和詩人的維威耶說:「迪蒙救了我,不管是在身體方面還是精神方面。」

當迪蒙經濟拮据時,一些已經成年的子女便會為家中添置一些日用品,偶爾還會給他們的3個弟弟妹妹一些零花錢。迪蒙現在開的是一輛1995年款的別克,她沒有手機也不用計算機,一家人擠在一個只有3個房間的平房內,其客廳還有兩張床,在人特別多的時候,地下室也會用派上用場。

来源:東莞陽光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