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海外女生令人咋舌的荒唐禁令(組圖)

作者:小奇 發表:2013-05-14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土耳其空姐紅唇禁令

土耳其航空一項「不解風情」的規定讓空姐們感到滿腔怒火。原因是她們被告知不能再塗紅色的唇膏。甚至該航空公司對唇膏的具體顏色也做出了劃分,深紅色、大紅色和粉紅色的口紅被下了禁令。航空公司代表解釋說,新規定是為了順應乘客要求。此外,新規定主要是從衛生角度考慮並追求公司員工的外觀簡潔。據報導,該公司拒絕接收有外露文身的人。空姐妝容一律要求淡妝。公司對髮型也有新的要求。不允許做古怪髮型,也不允許戴假髮。社交網用戶對土耳其航空公司的新規則做出了強烈回應。土耳其共和人民黨主席助理稱,規定25-30歲的姑娘如何化妝是「變態行為」。而該航空公司的空姐們更是用行動表示抗議。她們紛紛在社交網路上分享「紅唇照」,並在工作期間塗抹紅色唇膏。據瞭解,土耳其航空的「紅唇禁令」將在近期生效。

阿聯酋比基尼禁令

阿聯酋七個酋長國之一哈伊馬角宣布將禁止女性在公共海灘身著比基尼,違反者將被口頭警告或罰款。報導說,哈伊馬角政府已在該酋長國的公共海灘區域豎立警示牌,告誡海灘使用者須穿著「符合禮儀規範的得體服飾」,並將女性著比基尼和男性著緊身游泳短褲的「衣禁」用圖畫標識凸顯出來。當地警方說,此項禁令僅針對公共海灘遊客,不涉及酒店或度假村內的私人海灘。違反禁令者將被予以口頭警告,警告兩次後仍不服從者將面臨一定數額的罰款。這項禁令的提出主要源於居民向政府的提議,當地許多保守家庭不習慣遊客在公共海灘上「過分」裸露。哈伊馬角酋長國地處阿聯酋北端,距離迪拜約1小時車程。該酋長國保留了傳統阿拉伯地區的自然風貌和人文遺產,熱愛遠足和傳統競技的遊客常造訪此地。近年來,由於新建大批酒店,該地旅遊業發展迅速。

巴黎女生有210年禁止穿褲子的歷史

原來在偉大的時尚浪漫之都法國巴黎,女人是禁止穿褲子的!這條1800年開始生效的法令一直延續至今已有210年。直到法國婦女權利部部長娜雅·瓦洛·貝爾卡桑正式廢除了已有200多年歷史的禁止女性穿褲子的法律。這項法律規定任何想要「像男人那樣穿褲子」的巴黎女性必須獲得當地警察批准,否則有可能會被拘留。該法令起初是由巴黎警察總長提議的,他認為為防止女性著裝和男性趨同,應禁止她們穿褲子上街。到1892年,這一條文有了一絲鬆動:允許女性牽馬韁繩時穿褲子。這意味著你想要穿褲子,怎麼的也要買匹馬吧。到1909年,法令與時俱進又鬆動了一些:女性騎單車時可以穿長褲。

越南胸小女生曾禁止騎機車

2008年越南衛生部曾訂出一項政策,要求胸圍小於28英吋、大約72公分的女性禁止核發機車牌照,原因是衛生部認為胸部小的人身體不健康。這項政策也限制肝腫大、鼻竇炎和痔瘡患者騎機車。當時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越南舉國嘩然,有人質疑:難道交通警察要在路上負責量胸圍?有人還笑說胸墊將成為全越南最暢銷的產品。最後因民眾反對,才把這項政策撤除。

迪拜女生禁止在公共場合與男友牽手

阿聯酋第二大酋長國迪拜規定,在公開場合被禁止的行為包括:穿迷你裙、比基尼、短褲或其他緊身透明的服飾,大發脾氣、跳舞、大聲播放音樂、在非經營區喝酒、發誓、裸泳以及做下流手勢等。此外,情侶公開親吻、牽手或者擁抱也將會受到處罰甚至拘留。

此外國外針對女孩的荒唐禁令還有: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未婚女孩在星期天進行跳傘運動將會坐牢;在美國佛蒙特州,妻子只有獲得丈夫的書面許可後,才可以佩戴假牙;在日本,沒有承諾年齡的說法(承諾年齡指少女法律上達到可以自主的年齡,此年齡少女被認為有能力做出承諾)。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