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完耳朵就立著了?糊塗飼主五年不察(圖)

發表:2013-05-14 1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提神飲料廣告台詞「這不是Rocky!」竟然發生真實版,一名飼主5年前送愛犬到美容院洗澡後,抱錯卻從沒察覺,直到日前醫生協助掃晶元才發現資料不符。

醫師安慰「不管怎樣牠現在就是妳的狗了,也養了5年,看得出來妳很愛牠啦!」

但女飼主堅稱:「不是5年,牠是陪伴我12年的比比!」

日前PTT笨板出現一篇熱門文章,一名網友替女友PO文,表示日前帶著愛犬「比比」到醫院打預防針時,醫師在品種欄上寫「西高地白梗」,女主人看了當場否認,聲稱愛犬是瑪爾濟斯,醫師解釋「沒有瑪爾濟斯的耳朵是立起來的。」她則回應:「有一次帶她去給別人洗澡美容回家後,耳朵就立著了。」

由於女飼主十分堅持,還表示晶元資料有檔案,醫師開玩笑說:「你會不會抱錯狗啊?」沒想到輸入完晶元號碼、身份證字號後,顯示資料不符,當場大家都笑不出來了。他們立刻與從前幫比比植晶元的醫師電話聯絡,前醫師表示,不可能是因為失誤沒有登記到。所以只剩下一個可能性,那就是抱錯了狗。

醫師安慰:「不管怎麼樣,牠現在就是你的狗了,從2007年到現在也養了五年,看的出來你真的很愛牠啦!」但女主人哭著堅稱:「不是五年!這是陪了我十二年的比比!」


「比比」2007年與現在的照片做對


當她拿出「比比」2007年與現在的照片做對比後,部分網友覺得像,但多數人看了都表示:「明明就差很多,這也太誇張了!」、「難道沒發現習慣和個性改變嗎?」也有人說:「所以還有另外一位主人以為,美容完後耳朵就下垂了。」、「不知道舊比比過得怎麼樣?希望牠過得好。」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