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最變態性醜聞 主角總政頭目崔龍海(圖)

發表:2013-05-15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13日,朴槿惠總統在青瓦臺首席秘書會議就尹昶重性侵事件向韓國國民道歉。這是朴槿惠總統就職後第一次向公眾道歉,因此青瓦臺十分重視這一嚴重事件。青瓦臺已經第三次面臨這種情況。

朝鮮,這種性醜聞被稱為腐化,大部分在男人有情婦或通姦的情況下使用。一般這種事實會被掩蓋,司法局也是在肅清某人時才會在他身上添加腐化事件。

朝鮮高層內部的性緋聞也比比皆是。居民口口相傳的這類事情很多。這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便是現任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的性醜聞

崔龍海是追隨金日成抗日出身的崔賢之子。崔賢是金日成幕僚中最先支持金正日的人,受到了金日成父子的器重。1989年,時任朝鮮社會主義勞動青年同盟(現金日成社會主義青年同盟)委員長的崔龍海被委任平壤慶典準備委員會委員長。崔龍海通過平壤慶典進一步得到了金正日的信任,當時的崔龍海威風八方,甚至揚言 「可以摘下太陽」。

1990年初,崔龍海以組織中央宣傳隊為由選拔了一批漂亮女性,對外聲稱是青年同盟宣傳隊,實際上是其自己要求的。

根據朝鮮黨中央委員會幹部在思想鬥爭中公開的內容,崔龍海在全國範圍內以宣傳隊為名選拔的女子實際上也經常滿足其性需求。崔龍海的性慾十分大,為了讓女子滿足自己變態的要求,要求一名女子將牙齒全部拔掉。

崔龍海表示拔牙便會提供巨額資金,並承諾拔掉牙可以提供假牙。實際上這名女子也確實按照要求將牙齒拔掉了。

崔龍海的行徑在民間廣泛流傳開來,所有居民都無法抑制憤怒。居民稱:「崔龍海是決定生死的人,宣傳隊的女性又有誰敢違抗他的命令?被中央宣傳隊選中不過是一生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一次,如果反抗說不定會遭遇什麼不測。」

1998年,崔龍海因受賄非法持有外匯被解職。牽連在內的幹部接連被肅清。這些青年同盟的幹部和數十名藝術宣傳隊的女性被送往政治犯收容所。但崔龍海僅僅是左遷至平壤市上下首都管理所做黨秘書。這之後結束礦山等勞動現場的革命化活動,崔龍海直接進入了幹部培養基地高級黨校。

2003年,崔龍海升任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之後任黃海北道黨責任秘書,黨中央委員會秘書。2010年朝鮮人民軍大將,2012年4月第四次黨代表大會,被任命為黨政治局常務委員兼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成為金正恩時代的代表人物。

在韓國犯下這種變態性犯罪的人會受到全社會譴責,無法再擔任公職。但在朝鮮,引發這種嚴重犯罪的當事者確可以成為政治實權者。這也就意味著朝鮮官僚層的道德水平實在讓人心寒。

原標題:朝鮮最惡劣的性醜聞,主人翁是軍部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