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美麗常駐是一種習慣(圖)

發表:2013-05-17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保證清潔皮膚

做好面部肌膚的清潔工作,是塑造完美肌膚最重要的第一步。如果第一步「洗臉」有效,不僅能夠徹底清潔肌膚,還能對肌膚進行特別調理,加強對美白護膚產品的吸收,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大理面部清潔衛生。

2、保持良好的健康生活習慣

遠離菸酒的刺激,戒食辛辣;在公共場所注意躲避煙塵、有害氣體對肌膚的傷害;在室內種植綠色植物,保持室內潔淨、通風,含氧量高的空氣是肌膚的最愛。保障充足的睡眠。

3、保持心情快樂  

美白的光彩總是綻放在快樂的肌膚之上,輕鬆的心情令肌膚在最佳的狀態下汲取養分,毛孔舒暢、新陳代謝加快,由內至外地將美白能量自由釋放。

4、絕對不要裸著臉上床

皮膚細胞在晚上睡眠期間的活動速率要遠比白天來得快,對營養的需求和吸收速度也比白天清醒時來得多所有的美容專家都認為晚上睡覺時是皮膚最佳的保養修復期。

5、多吃蘋果保持皮膚年輕

《吃出美麗》一書的作者丹尼爾裡解釋說,「新鮮的蘋果就是一種很不錯物美價廉的美容食物,因為蘋果裡面含有大量的水分、纖維等成分對於保持皮膚年輕的物質。另外,含有低能量、多纖維和胡蘿蔔素的胡蘿蔔也是不錯的皮膚美容食物,胡蘿蔔還有助於牙齒健康。」

6、一匙蜂蜜一匙黃砂糖

方法:在手掌心放入一茶匙的蜂蜜和一茶匙的黃砂糖,和勻後,用力地搓揉雙手,最後用清水洗淨,你就能立刻擁有像嬰兒般細嫩的雙手。如果每週定期做一次這個簡單的手部保養,還能避免手部老人斑的產生。

7、皮膚保養貴在堅持

皮膚美白工作需要提早著手,不要等盛夏來臨才採取措施。25歲之前,肌膚具有「可逆性」,即使有黑色素沉著,也可以慢慢白回來,25歲之後,肌膚只能藉助美白產品的保養,令肌膚恢復原有的白皙,並且要終生保護。

8、皮膚健康不能維生素

尤其是維生素A、C、E等,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和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皮膚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為肌膚及時補充活力。

9、按摩為肌膚充電排除毒素

真皮層內的微血管分為深、淺兩部分,深層的血管用來調節體溫,淺層的負責供應表皮營養。按摩對於為皮膚提供氧氣,增強其活力有神奇的效果,尤其是適度的摩擦、揉捏和掌切手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肌膚供血,令膚色白皙健康。按摩有助改善淋巴循環,加速排除體內毒素。

10、皮膚保濕細胞暢

結構緊實的角質層、均勻的水溶脂保護層和強韌的細胞膜都是肌膚最好的天然屏障,無論它們中間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我們的肌膚就會流失水分,顯得乾枯灰暗。在中央空調下長期工作的女性,肌膚最容易缺水而「花容失色」,一週一次的保濕美白面膜是緩解肌膚乾燥的有效辦法。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