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老闆用路虎接客上門(圖)

發表:2013-05-17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中午,渝北黃泥塝,這家火鍋店的女老闆開著路虎準備去接客人。

吃火鍋找不到路,啷個辦?

莫慌,老闆開起路虎來接你!

前晚,網友@黎微微就遇到了這樣的事,她感嘆道:「都HOLD不住了」

伴隨著海底撈火鍋的逆天服務,在南濱路火鍋店吃飯送洗車服務已經不算什麼了,以火鍋為陣地的重慶餐飲界人士有些坐不住了……

你相信嗎?吃火鍋找不到路,打個電話老闆開路虎來接。

家住五里店的網友@黎微微 因為遭遇這意外服務,發微博感嘆:「太誇張,都HOLD不住了。」

昨日,重慶晨報記者找到這家火鍋店時,兩個女老闆都還不曉得,自家店的「特色」已經被顧客發到了網上。

一個電話路虎就開過來

網友@黎微微名叫黎映,今年25歲,聽朋友說袁家崗有家老火鍋店在黃泥塝開了分店,於是前晚她便約了4位朋友一起準備去嚐嚐。

可是,黃泥塝周圍的餐館本來就多,一到晚上更是人聲鼎沸,不知道具體地址的黎映打電話到火鍋店諮詢,可是怎麼也聽不明白。她說:「只聽見老闆說讓我們在松龍賓館左轉,然後再右轉,然後再左轉。不過找了十多分鐘都沒找到。」

於是,當黎映再次打電話去詢問時,對方告訴她就在松龍賓館門口等著,馬上有車過來接。

黎映和朋友心想,這家火鍋店服務態度還不錯,還專門派車接客人。她們都覺得,接客的車應該都是麵包車之類的,不過兩分鐘之後,一輛白色的越野車停在了她們面前。仔細一看,原來是輛路虎。

打開車窗,一位齊肩短髮的大姐熱情地說:「妹妹,剛剛是你們打的電話吧,快上車。」黎映和朋友們還沒反應過來,大姐又說:「我就是火鍋店派來接你們的。」因為一共有5個人,路虎車還分了兩趟接人。吃完火鍋,黎映和朋友們都說:「第一次吃火鍋享受路虎接客的待遇,霸道。」

最遠去過石門大橋

昨天中午11點,重慶晨報記者來到黃泥塝,根據黎映的描述找到了這家「特別」的火鍋店。

火鍋店門前的空地上,停著一輛白色的路虎越野車,旁邊的麵包車正在下貨。點貨的齊肩短髮大姐就是路虎車的車主,她今年43歲,名叫裴琳。她還不知道,自家店的「特色」已經被顧客發到了網上。

裴琳說,火鍋店是她和朋友陳鳳合夥開的,開張才不到一個月時間。因為好多顧客都找不到地方。她們才開始「接顧客」這個免費「業務」。

這些天,裴琳和陳鳳一共開車接了大約30桌客人,多的時候一天就要跑三四趟,少的時候也每天至少一趟。因為不少顧客都知道火鍋店在黃泥塝附近,所以一般她們都把顧客約在市公安局、黃泥塝永輝超市這幾處比較明顯的地方。

不過,裴琳說,她們接過最遠的顧客是在石門大橋。她記得,那是一名男顧客帶了兩位朋友,對方稱對江北非常不熟,過了石門大橋就不知怎麼走。於是,裴琳爽快地讓他把車停在石門大橋北橋頭等著,然後開著自己的路虎過去帶路。

私車當客車老闆不心痛

不一會兒,另一位老闆陳鳳開著一輛黑色CRV現身了。

裴琳指著這輛CRV,還有身邊的路虎,以及另一輛深紅色途觀說:「其實接顧客的車不只是路虎,還有這兩輛越野車。」她笑著說,自己和合夥人陳鳳除了管理火鍋店,還當了20來天司機,誰有空誰就去接顧客。

算一算,這三輛「客車」加起來大約值200萬,並且看起來都很新,顯然是車主愛惜加保養的結果。陳鳳和裴琳都說,平時自己都很愛惜車子,除了定期洗車,車內的保養也從沒有落下。裴琳特別說,因為路虎車價格高,所以她特別寶貝,打理得很勤,而且絕不會讓老公在車裡抽煙。

不過,在愛車這方面,陳鳳和裴琳兩位女老闆對老公和對待顧客的態度完全不一樣。在車上,顧客抽煙、吃零食都沒有關係,就算下雨天弄髒了墊子也一點不心痛。她們說:「顧客肯定也不會在車上故意破壞,就算不小心弄髒了也可以清洗。」

在開火鍋店以前,陳鳳和裴琳已經從事餐飲行業很多年,她們覺得火鍋店如果沒有顧客,一切辛苦都是白費,所以只有顧客才是最重要的。裴琳說,可能正是因為這項免費的服務,店裡也多了不少回頭客。

店裡的員工都覺得,兩位女老闆很熱情很大方。一位60歲左右的大爺聽說接顧客的車價值上百萬也嚇了一跳。

相信顧客不會惡作劇

開車接顧客,油錢只有自己貼,在附近還好,如果路程很遠怎麼辦?再如果每位顧客都要求豪車接又該怎麼辦?如果顧客只是打電話惡作劇怎麼辦?這些問題,裴琳和陳鳳完全沒有考慮過。

兩位女老闆都覺得:「既然顧客打了電話來詢問地址,肯定都是真心想來光顧,不會衝著有車接而來,應該也不會故意刁難惡作劇。」並且,開業近一個月以來,她們也從來沒有遇到過有人惡作劇。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