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變臉神似鄧麗君(組圖)

發表:2013-05-19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麗君誕辰60週年,由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和嫣然天使基金主辦的「追夢——巨星耀北京鄧麗君60紀念演唱會」將於5月19日在首都體育館舉辦,屆時,王菲、毛寧、羽·泉、蕭敬騰等歌手將分文不取地獻上演出,而演出收益也將捐獻給慈善事業。

在演出陣容中,天後王菲的加盟最引人矚目。5月16日,王菲通過新浪微博曝光了在演出時的造型及演唱的曲目,照片中的王菲像極了鄧麗君,其中一首是鄧麗君生前未完成的遺作《清平調》,據透露,屆時兩代天後會以一種特別的方式隔空對唱。


網路擷圖

5月16日17點16分,王菲通過微博曝光參加鄧麗君60紀念演唱會的造型及曲目,並與大家一起分享圖片,圖片中,有鄧麗君生前未完成的遺作《清平調》的歌詞。

從曝光的王菲造型可以看出,圖片中的王菲像極了鄧麗君,王菲一頭鄧麗君年代的齊耳捲髮,耳邊插上一朵白色的花,雙手托腮,非常漂亮。此微博一出,眾網友紛紛表示特別期待兩大天後的「同臺演出」。


網路擷圖

據鄧麗君胞兄、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鄧長富透露,王菲將在倒數第二個出場,演唱鄧麗君的三、四首作品,包括鄧麗君生前未完成的遺作《清平調》,屆時兩代天後會以一種特別的方式隔空對唱。

《清平調》——王菲、鄧麗君(歌詞)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

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臺月下逢。

一枝紅艷露凝香,雲雨巫山枉斷腸。

借問漢宮誰得似,可憐飛燕倚新妝。

名花傾國兩相歡,長得君王帶笑看。

解釋春風無限恨,沉香亭北倚檻桿。

解釋春風無限恨,沉香亭北倚檻桿。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