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娛樂圈不離不棄的患難夫妻(組圖)

發表:2013-05-19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之間,所謂患難見真情,說起來容易,而能做到的終屬少數。

而在浮華喧鬧的娛樂圈中,能做到同甘共苦者也不多,大多數都是「大難臨頭各自飛」。因此,在身處逆境的環境下還能不離不棄的愛情才讓我們如此的感動。

一起看看娛樂圈中讓人感動的10對患難夫妻

1、安吉麗娜朱莉&傑拉德皮特

安吉麗娜朱莉與傑拉德皮特同為好萊塢著名影星,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引起世人的關注。近日,朱莉在《紐約時報》公開宣布自己已經接受了雙乳乳腺切除及乳房再造手術,並感謝了未婚夫皮特的理解和支持。

第二天,皮特同樣發表聲明,稱稱茱莉的行為勇氣非凡。皮特說:「作為最先知道茱莉決定的人,我覺得她,還有許多像她一樣的女人,都是非常勇敢的。我要感謝我們的醫療團隊。」值得一提的是,兩人交往7年多以來,目前已經共同撫養了6個孩子,其中3個為收養。朱莉手術結束後,兩人有望正式辦理婚禮。

 

2、Selina&張承中

2010年10月22日下午,Selina在上海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一場爆破戲時被大面積燒傷,除了演藝事業暫停外,一時間關於她和未婚夫張承中之間的婚事是否能走到最後也成了未知數,誰都不知道不會不會有一天,張承中就從Selina身邊跑掉了?

不過這對小情侶之間的愛情卻沒有這麼脆弱,未婚夫阿中用實際行動始終不離不棄,在Selina30歲生日之時迎娶他最心愛的女人,而Selina也終於圓了自己期待已久的新娘夢,這對患難夫妻的篤篤深情讓 人感動。如今結婚快一年的新婚夫婦,婚後生活也是相當甜蜜恩愛。

3、杜汶澤&田蕊妮 

港男星杜汶澤突患罕見怪病,被醫生確診為「米勒費雪症候群」。據悉,該病症非常少見,嚴重時會導致四肢癱瘓、窒息而亡。杜汶澤患上罕有病症,最擔心他的人莫過於老婆田蕊妮,但因田蕊妮目前正在寧波拍劇,所以未能在杜汶澤身邊照顧,令她的擔心達至頂點,最令她難過的是不可以照顧他。

對此,杜汶澤則是非常樂觀,反過來去安慰自己老婆,搞笑地說這個病不會影響樣貌和大腦,所以好起來依然會那麼帥氣和聰明,又拍了一大堆他買回家裡的食物,說自己會照顧到自己。

「由於當時在內地要拍劇要拍到六月,田蕊妮只好在微博上遙寄相思,對杜汶澤深情表白:「當你病時,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還反過來要你安慰我。佩服當你遇到逆境時還能如此安然松坦地去面對。在你身上,你是我心目中的巨人!」

4、米雪&尹志強

尹志強是香港地區上世紀80年代知名足球運動員,他與米雪堅持了24年的愛情長跑,兩人相識於1982年,男方苦追才得以成功,雖然米雪和尹志強在男方生前沒有舉辦婚禮,不過男方去世後卻舉行了冥婚,二人也算是夫妻了。

1992年,尹志強被驗出患上鼻咽癌,米雪一直不離不棄,為男友三度賣樓籌得近千萬港元 支付醫藥費。兩人在朋友眼中已是老夫老妻。不過他們依然浪漫,2005年米雪生日,尹志強還買了一匹馬送給女友,取名「晨曦映雪」。

尹志強病情反覆住院搶救,可在他的病床前,始終有一個女人陪著他,噓寒問暖,那就是米雪。現在雖然戀人已經離開,不過米雪卻依然覺得他在身旁,「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但是 就是覺得他一直都在,從未離開」。

5、鐘楚紅&朱家鼎

鐘楚紅與丈夫朱家鼎於1989年結婚,兩人一直恩愛有加。朱家鼎是香港有名的廣告才子,靈智廣告的創始人。這個白手起家的廣告鉅子獲獎無數,早已成為亞洲廣告的領軍人物。

2007年5月,香港傳媒拍到鐘楚紅帶骨瘦如柴的老公外出診治,隨後朱家鼎患大腸癌的消息傳播開來。在朱家鼎被爆離奇暴瘦期間,鐘楚紅被多次拍到情緒不穩,僅僅3個月的時間,朱家鼎就離開了人世。

至今時間也並沒有沖淡鐘楚紅對亡夫的思念,港媒傳其立志成為修女,終身不再嫁人,代亡夫完成更多教會事務的遺願。

6、李雪健&於海丹

著名演員李雪健和妻子於海丹結婚將近30年,夫妻倆相濡以沫,患難與共。倆人初識時,於海丹已經是電視劇《歷史的天空》的女一號,當時李雪健還是個跑龍套的小演員。

2001年,李雪健被確診為鼻咽癌,當時他正在劇組拍戲,於海丹請了長假全身心照顧他,並且精細制訂每天的食譜,詳細記錄他的生活起居、大小便 等;通過多方面諮詢,瞭解到中醫治療癌症的優勢,他們便轉向中醫治療。

為了不讓細菌侵入丈夫身體,於海丹每天堅持用蘇打水給地板、門把手、茶几、沙發等消毒。如今已經痊癒的李雪健,談起自己與癌症的十多年鬥爭,他說我能活下來,最感謝的是妻子,他說最忘不了妻子的話:「我願意用我的生命換取雪健的生命。」

7、梁家輝&汪嘉年

梁家輝,香港影壇的老戲骨,曾三獲香港金像影帝,如今看來很風光,但他的從藝生涯也曾有過一段困苦的時光。1984年,26歲的梁家輝憑藉《垂簾聽政》中 的出色表演第一次獲得金像獎影帝,成為最佳男主角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一位。然而由於特殊原因,他在臺灣被徹底「封殺」,所以整個1985年,梁家輝沒得到一份片約。

陷入困境的梁家輝迫不得已和朋友晚上跑到鬧市,擺地攤叫賣手鐲、配件之類的工藝品,以供給日常生活開支。由於沒有營業執照,還經常被警察追得滿街跑。曾經的金像影帝淪落到街頭小販,日子窘迫到如此地步。也就在這個時候,他遇上了現在的太太汪嘉年。在愛人的支持下,梁家輝走出了那段「低谷」人生,踏 上了幸福大道。或許,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才使得梁家輝一直對身材已經嚴重走樣的老婆不離不棄。

8、劉濤&王珂

劉濤與王珂在2008年的奢華婚禮至今還令人印象深刻,隨後,劉濤退出娛樂圈安心做闊太,很快產下一雙兒女。不過2010年,劉濤卻又復出拍戲,外傳其丈 夫破產,劉濤替夫還債。2013年2月,劉濤以《底線》為題發了長微博,講述了婚後老公事業遭受重創,意志消沉的王珂又染上藥物依賴症險些丟掉性命,劉濤 始終不離不棄,最終幫助丈夫走出困境,令無數網友為之動容。

9、邁克爾·道格拉斯與凱瑟琳·澤塔·瓊斯

好萊塢恩愛老少配、奧斯卡影帝邁克爾道格拉斯(MichaelDouglas)與女星凱瑟琳·澤塔·瓊斯結婚逾12年。道格拉斯2年前被確診患上咽喉癌, 瓊斯去年得躁鬱症,兩人都攜手度過,早先倆人一起亮相金像獎時,年過66歲的老公勝利鬥敗癌症使得澤塔·瓊斯難藏驕傲之情。她面對媒體喜不自勝,問道: 「他看上去是不是特別精神?」有消息稱,邁克爾·道格拉斯患上咽喉癌,與他年輕時抽煙和飲酒過量有關,並且邁克爾·道格拉斯2006年咽喉就曾出現過問 題,併進行了戒菸。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