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4歲女童不慎掉入開水桶(圖)

發表:2013-05-20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日晚上10點左右,家住武寧縣的小田雪在洗澡前不慎掉進直徑40厘米的開水桶裡,除了雙手和頭部,全身大面積燙傷,目前正在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燒傷科接受治療。據瞭解,小孩母親在她8個月大的時侯就離開了,至今沒能聯繫上。如今,躺在病床上的小田雪最大夢想就是見媽媽一面。

19日下午,記者走進昌大一附院燒傷中心,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小女孩,全身被厚厚的紗布包裹,讓人非常心疼。 她的爺爺、奶奶、姑姑正守在病床前。據小女孩的爺爺田應超介紹,他老家在貴州苗族自治縣,小田雪的父親在武寧縣國福包裝廠打工,自己在福建打工,小孩的姑姑是從萍鄉專程趕過來的。


小田雪躺在病床上,全身被厚厚的紗布包裹,讓人看了非常心疼。

據瞭解,小田雪平常都是奶奶帶,那天她奶奶剛下班回來,本來準備給小田雪洗澡,但她玩玩具沒注意腳下,掉進了滾燙的開水桶,當場被燙傷。凌晨1點左右送到一附院治療。現在三人都推掉了手頭的工作在南昌輪流照顧小田雪。因為怕感染到小田雪,每天只有兩個時間段能一起陪護。目前,治療已經花掉了家裡4.2萬元,為了支付後續的治療費用,小田雪父親仍在廠裡上班。

小孩的姑姑告訴記者,小田雪在8個月大的時候,她母親就回娘家了,小田雪一直跟著爺爺、奶奶生活,現在通過QQ發信息給小孩的母親,至今沒有得到回應。慶幸的是,儘管小田雪 被大面積燙傷,但目前還能說話。當記者想給小田雪拍照時,她說:「叔叔不要拍我,我現在不好看。」

為了讓小田雪快點好起來,在此公布愛心援助電話150-7002-1639(小田雪爺爺南昌號),並呼籲熱心網友伸出你們的援手,幫小田雪一把。捐贈賬號:6221 5042 4000 1856193田應超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来源:大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