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國為例分析出國移民條件

發表:2013-05-2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為例分析出國移民條件。隨著人們生活條件的不斷提高,中國正在經歷著第三次大規模出國移民熱潮。而美國因其良好的教育環境,越來越受到出國移民大軍的青睞。出國移民雖好,但畢竟需要經濟和年齡等各方面全方面符合才可以的,說到這些我們就不得不提提最重要的經濟、年齡等多方面因素了。

首先,小編就說說經濟吧!經濟基礎是最基本的,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下面小編就以美國為例說說,美國移民條件是怎樣的。

條件一:通過難民或受庇護者身份移民。難民(Refugee)指的失去國籍,不能或不願回國的人。受庇護者是指已經在美國或在美國海關,不能或不願回國的人。不能或不願回去的理由是「會受到迫害或害怕受到迫害」。他們在美國被接受為難民或受庇護者一年之後,可以申請移民。

條件二:通過家庭來移民。即通過家庭成員移民美國。具體規定是:若有家庭成員是21歲以上的美國公民,那麼其配偶,其孩子(不管婚否,不論年齡),其父母,其兄弟姐妹,都可以申請移民美國。若有家庭成員是21歲以上的美國永久居民(尚未入美國籍),那麼其配偶,其未婚的任何年齡的孩子,可以申請移民美國。

條件三:通過工作來移民,具體分三類:

一類是有工作到手——有美國僱主給你一個工作並且願意為你申請移民。在美國的留學生,絕大多數是通過畢業後「工作到手」移民美國的,「八年抗戰」很正常。

一類是你自己申請移民。如果你有傑出能力,比如像姚明、朗朗,毫無疑問可移民;即便不太出名,但能證明你有傑出能力,也可以自己申請移民。如果你的將來的工作,符合美國利益,也可以通過「國家利益豁免」移民,不需要有僱主來為你申請。許多研究癌症、地震的中國人,就是這樣獲得綠卡的。過程比較快。

再有一類就是通過投資移民。從本質上來說,也是通過工作來移民,因為移民法規定此投資須能創造十個工作機會。通常,投資額為100萬美元。在某些地區,主要是高失業和農村地區可降低為50萬美元。跟前兩類不同的是,投資移民拿到的是臨時的有條件的綠卡,投資人須在臨時綠卡兩年屆滿前三個月,申請提出解除條件。美國移民局審查投資人的投資確定是真實的,就會批准給予永久綠卡。

從以上的美國移民條件不難看出,出國移民條件經濟和年齡等各方麵條件都很重要。同時小編還要提醒的是,移民首先是要看你的自身條件,因為不同的移民申請需要申請具備不同的條件!

来源:533出國留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