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帥兒《羅密歐貝克漢》代言時尚(組圖)

發表:2013-05-21 1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表比他的球技還要著名的帥拔貝克漢,除了俊帥五官之外,「辣妹」老婆維多莉亞,與家中四個兒女也同樣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

最近積極進軍時尚界的維多莉亞,也順水推舟帶著兒子進軍時尚界,而且作為模特處女作,羅密歐底迪初上鏡就是替世界名牌Burberry拍廣告,除了前途看漲之外,也讓人感嘆「人帥真好」(以小編的情況來說大概是「人正真好」∼遠目)。


如果你不熟貝克漢一家的話,那就先來猜猜是哪一個孩子獻出了代言處女秀吧?

應該不是很難猜吧∼就是三個兒子中正好排第二的「羅密歐.貝克漢」。我們先來看一下羅密歐.貝克漢替Burberry所拍的2013春夏代言照,然後再來關心下貝帥家的三小帥和小公主Harper吧。

羅密歐.貝克漢的Burberry代言照


與超模Edie Campbell和Cara Delevingne一同入鏡


羅密歐.貝克漢的Burberry代言照
 

貝帥家三小帥

比起很多明星保護家人不遺餘力,本身都是明星的貝克漢與維多莉亞善於經營自己家庭的媒體形象,三個兒子-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二兒子羅密歐(Romeo)和小兒子克魯茲(Cruz)的成長過程粉絲都不難追蹤。

而且因為貝帥的緣故,許多少女粉絲也相當關注他們孩子們到底誰會繼承最多帥爸的基因,雖然三個兒子各有千秋,但從穿著品味來說,的確是這次代言Burberry的羅密歐最得父母真傳。


貝帥家三小帥

貝克漢一家全員到齊的照片

穿衣品味卻大不同

媒體馬上就發現∼儘管長相相似,但是三個孩子的穿衣品味卻大不同

比起大哥布魯克林的隨興,二兒子羅密歐的穿搭是最具時尚感的,也難怪我們常常看到照片中的辣妹總是牽著二兒子入鏡

羅密歐的穿著是三兄弟之中最講究的

接連生了三個兒子後,一直都想要個女兒的貝帥與維多莉亞,終於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娃娃Harper


小孩子的嘴邊肉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完全可以理解這對夫婦為什麼想要個女兒,善於打扮的他們,當然會喜望有個可愛的小女娃讓他們盡情把她妝點為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公主。僅僅才剛滿一歲的小Harper大有接班阿湯哥愛女Suri的架式,尤其在凱蒂荷姆絲帶著Suri反璞歸真後,Harper在時尚星娃之中更是超級搶眼。


僅僅才剛滿一歲的小Harper大有接班阿湯哥愛女Suri的架式

不過總是帶著冰山美人臉又有點楚楚可憐的樣子,這特色不曉得是繼承自誰。XD∼

来源:宅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