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點痣真的能改變命運嗎?(圖)

發表:2013-05-22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整容大熱,竟然還有一些學生哥學生妹也跑去整,希望改運程。其實整容手術到底可以在多大程度上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軌跡呢?換一張臉就可以時來運轉嗎?

到底一個人可以通過整容,從多大程度上影響他的人生軌跡,科學依據是什麼?關於整容與命運的問題,無外乎有這麼幾個相關聯的問題:

1、據說好多明星都是整容後大紅大紫的,似乎整容真能改變命運。比如蔡依林和金喜善,都是整容手術做得非常成功的例子。

2、相貌變得美麗了,是不是命運也變好了?

3、做了整容手術之後,會不會影響到原來有的好運氣或者好命,而發生一些不好的變化?

4、如果我們普通人也去做了整容手術(即使只是割雙眼皮或者矯正牙齒這類的小手術),在某種程度上改變了面貌,是否會影響到命運的變化呢?

首先,從中國傳統的命理學來看,大家一定要認清一個道理:是命運影響面相,而不是面相影響命運。所謂相由心生就是這個道理。換言之,一個人的心思行為也屬於命運的一部分,是否選擇整容,是否改變其面相,改得是好還是壞,實際上都是命運安排的。因此,明星整容整的是形象,不是因為整容命運就上去了,因為本身他們的命運就與別人不同。

其次,整容無法改變人的命運,但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情和旁人對自己的看法,從而間接影響命運。如果一個人對自己的容貌不滿意,並且經常聽別人說自己「醜」,那麼,也會多少影響自己運氣的發揮。正因為這樣,整容實際上是整理自己的心情。整容和改運沒有必然聯繫,而是間接的影響了了人命運的正常發揮;即是說通過整容改變了一個心態,人從而獲得自信和力量,然後導致的命運發生變化。心情好了人自信了,待人接物態度好了,一切自然都好了。從這個意義上說一個很小的細節都會改變人命運的發揮。

再次,整容的範圍也隨著技術領域的不斷進步、覆蓋的範圍越來越廣闊。有整鼻子的、削腮骨的、磨顴骨的、矯正面形的、割雙眼皮的、紋眉的、整人中的、嘴唇的、隆胸的、拉皮的、漂白的可是應有盡有。整容的目的是一致的、為了更美麗。然而美麗之餘、往往會擔心另一個問題、修繕了容貌、這命運是變好了還是變壞了?

最後,如果非要把整容、改變容貌同命運扯上關係,那也只是同傳統面相學上所認為的命理關係。

相學研究人類的命運是以人的臉面相貌為前堤的。比如原來低鼻樑的扁平大鼻,通過整容變成高鼻樑的挺直鼻了。如果鼻子象徵女人的丈夫、那麼扁平鼻子象徵的是一個難看的丈夫、而高挺鼻子卻象徵了一個帥哥丈夫。這是否說命運從此改變了呢?其實不然。

因為人的命理隱藏於面相上,是多維的、多角度的;就像一間多門的大屋。大屋裡有好多個門戶、有正門、後門、側門、偏門、還有暗道,往往大屋裡的門戶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得多。造物主的奧妙、秘而不宣、讓人類能窺竊到命理皮毛的僅僅是鳳毛麟角。鼻子象徵的丈夫之說、只是門戶之一。象徵丈夫的鼻子修繕了,還有眼尾的姦門保持著原樣,命理還是不變。正如修繕了正門、還有後門與側門是敞開著的、只是你能不能看見而已。所以說、整容能改變容貌的美醜、但是改變不了命運的。

面相學只是傳統命理學的其中一種手段,其他還有八字四柱、紫微斗數、星座命相、終身卦相等更優越、更精細的命理學說。如果說點痣、整容能改變命理與命運,那麼、八字四柱、紫微斗數這些學說、是根據出生年月日時來推算的,改變了面貌並沒有改變其出生的時刻。因此整容並不影響命運,整容同命理其實是無關的。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