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年8月27日的UFO事件揭曉(圖)

發表:2013-05-22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7年8月27日的UFO事件揭曉:日本運載火箭(網路圖片)

在上海UFO研究會會員、華東電力設計院高級工程師耿兆良先生調查並澄清停電事件真相後,經中、美、日三國科技人員的孜孜探索,已經揭開了謎底,「8.27UFO」其實就是日本運載火箭。

據日本方面的報導稱:日本27日在鹿兒島種子島宇宙中心第一次成功地使用日本自己研製的3級火箭發射了一顆供科學試驗用衛星。當火箭上升到幾百公里高處完成使命後,就被拋離第三級火箭,在一個短壽命的軌道上繞地球運行。但它的燃料箱裡還剩下一些未用完的液氫和液氧,在強烈的陽光照射下,火箭迅速發熱,內部的液氫和液氧急劇氣化、膨脹,最後衝開閥門瀉入太空。於是,火箭就像一枚焰火一樣在噴流作用下不停地翻滾,周圍出現螺旋狀的雲霧或光暈。當日,日本又用運載火箭發射了一顆用於航空、航海通訊試驗的工程試驗衛星,其第二級火箭於當天進入由西向東運行的近地軌道。

數日之後,日本廣島天文館的佐籐健先生在知悉上海等地因「8.27UFO」而出現「UFO熱」後,即致函日本宇宙開發事業團詢問詳情,日本宇宙開發事業團報導室的峰崎峰一回覆稱:8月27日日本標準時間18時20分00秒(同北京時間)發射的H1—A火箭(三級式)第二級的運轉軌道,根據該級火箭的特徵及其軌道,以及1986年8月發射的H—1A火箭(二級式)第二級在美國東部上空造成同樣效果的情況來看,「8.27UFO」現象就是它引起的。

来源:神秘的地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