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等高官最後露面表情皆含「密碼」(組圖)

發表:2013-05-22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中共高官們落馬前在公眾場合的最後一次露面,均以「正面形象」示人,但其中表情看似威風,實為複雜、微妙,隱含「密碼」。

1、劉鐵男心事重重低頭忽視鏡頭

最近落馬的發改委高官劉鐵男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今年1月30日《新聞聯播》的畫面中。1月29日,時任中共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到國家發改委調研,劉鐵男出席隨後的座談會。從畫面中看,劉鐵男以手托腮,心事重重,可能注意不到鏡頭迎面而來、或是不敢面對鏡頭,而兩側官員則精神明顯不同,正視鏡頭。

有知情者稱,劉鐵男與妻子是5月11日下午在中共發改委大院被帶走,發改委一位內部人士稱,明顯能感覺到劉鐵男的失意,「露面的次數少了」。

2、劉志軍已有心理準備

到2011年2月,江澤民在鐵道部的中堅力量劉志軍對西延線、西康線、襄渝線的主要行車設備、線路質量進行檢查並檢查陝西新延安站後,隨即落馬。

《民主與法制時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稱,劉志軍被帶走時,沒有過多言語,似乎已有心理準備。

3、薄熙來面露倦容似有預感

參加中共十一屆全國人大第五次會議是薄熙來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會議開始時及進行中,媒體抓拍到的薄熙來多張照片顯示,主席台上的他神情落寞,面露倦容,似有預感。

有媒體報導,在2012年3月9日的重慶代表團集體採訪中,一名記者問薄熙來,為何3月8日的全體會議沒見他參加。薄強打精神笑答:「我昨天,實事求是地講,有點咳嗽,身體稍有不適,讓大家關心了,猜測了,實在抱歉。」

4、李春城鬱鬱寡歡

作為十八大後落馬的首個省部級官員,江系高官李春城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露面是2012年11月27-28日參加四川省委中心組學習會併發言。

知情人士介紹,此前的一次會議上,李春城念稿聲音很小、有氣無力,讓與會者大感意外。該人士還稱,那段時間,李春城出現在公共場合都顯得鬱鬱寡歡,不復昔日神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