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府將批准阿富汗翻譯在英居留(圖)

發表:2013-05-23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富汗翻譯為英軍提供了至關重要的幫助。

英國政府消息人士證實說,將有大約600名曾為駐阿英軍工作的阿富汗翻譯獲得在英居住權。

但這些阿富汗翻譯將不會像此前的伊拉克翻譯那樣獲得在英國永久居留的權利。

根據英政府的計畫,那些在阿富汗戰場前線為英軍工作過一年或以上的翻譯將首先獲得五年的在英居住權。

該消息人士說,這表明,英國政府承認在作戰一線為英軍工作的阿富汗翻譯所提供的服務以及他們因此而承擔的風險。

許多阿富汗翻譯曾表示,他們擔心在英軍撤離後遭受塔利班組織的報復,其中一些翻譯已經逃往英國申請政治避難。

選擇

根據英國政府的計畫,如果達到在英國居住權標凖的阿富汗翻譯選擇繼續留在阿富汗,他們將獲得五年的免費培訓和教育,或者依照現有薪水標凖,獲得相當於一年半薪水的資金。

而那些選擇前往英國的翻譯將獲准在英居留五年,並將在重新安頓生活和就業方面獲得英國政府的幫助,還可以在五年後考慮申請永居權。

對於那些曾在非一線協助過英軍的阿富汗人員,例如廚師和保安人員等,英國將為他們提供培訓和教育或一筆資金。

其他一些在阿富汗參戰的國家,其中包括美國、加拿大、紐西蘭和澳大利亞,也制定了允許部分阿富汗翻譯申請避難的計畫。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