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攜子參觀藝術展 用「心」擋真容 (組圖)

發表:2013-05-23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燕姿抱兒子看藝術展

2012年10月30日誕下愛子的孫燕姿日前產後來港出席奶粉品牌活動,火速瘦身的燕姿透露除了忙照顧兒子外,還在準備新專輯。

5月22日,孫燕姿通過微博晒和愛子參觀藝術展的照片,照片中,孩子的臉用心形圖案遮住了,而孫燕姿則笑的非常甜蜜。

5月22日16點12分,孫燕姿通過微博晒和兒子照片,透露稱:「昨天我們去了SAM。新加坡藝術館」。照片中,孫燕姿用綁帶將愛子抱在胸前,孩子的臉蛋用心形圖案遮住了,免得容貌曝光,而孫燕姿則一臉的開心,一副子仔萬事足的模樣。

此微博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有好奇的網友要求看兒子的正面照外,更多的是讚美和祝福。

2011年3月31日與相戀5年多的男友納迪姆在新加坡登記結婚。5月8日在新加坡舉行婚禮。雖然儀式十分低調,且不接受訪問。2012年5月7日,孫燕姿通過微博承認自己的懷孕喜訊,孕事引發娛樂圈眾女星的羨慕,當日範瑋琪、大S、小S、梁詠琪等女星紛紛轉發孫燕姿微博,送上祝福。


孫燕姿產後復出,17日出席代言香港奶粉,散發母性光輝

孫燕姿在2012年10月以自然分娩順利生下兒子「納小子」,日前出席活動時大談育兒經,透露已在籌備新專輯,但每次外出工作都會捨不得孩子,會道別很久,也表示如果辦巡演會考慮帶兒子隨行。據瞭解,孫燕姿不覺得會因為寶寶而失去自由,反而覺得自己當了媽媽後更有力量了。


孫燕姿對兒子相當保護,先前只公布過納小子的小手照。

孫燕姿對「納小子」相當保護,自生產後只在微博分享小手照,她表示不知道兒子知道媽媽是歌手時會有什麼反應,所以不會刻意讓他曝光,但還是會照常帶孩子出門、遊玩,只是希望記者可以寬容一點,如果拍到就請幫忙打馬賽克,另外,她表示暫時沒有計畫生第二胎,希望先將兒子照顧好再做打算。

来源:看中國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