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迷航》女星:NASA確知外星人存在(圖)

發表:2013-05-24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倫女星愛麗絲·伊芙在《星際迷航:暗黑無界》中飾演科學家卡洛爾,她深信人類在宇宙中並不孤單。(圖/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在新近熱映影片《星際迷航:暗黑無界》(Star Trek Into Darkness)中,英倫女星愛麗絲·伊芙(Alice Eve)飾演科學家卡洛爾,她深信人類在宇宙中並不孤單。

近日做客ABC夜間脫口秀節目時,這位金髮的英倫女星回憶了她和「柯克船長」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蘇魯少校」趙約翰(John Cho)以及導演J.J. 艾布拉姆斯(J.J. Abrams)的共同經歷。當時他們幾人正和國際空間站的宇航員們通過Skype聊天。沒想到這番「酷談」會爆料人類與外星人近距離接觸的實在發生。

「J.J.說他有一次坐在一位宇航員身邊,聽後者談到他見過一些‘形體’讓他確信外星生命的存在,正如我們知道的,真的很嚇人。」伊芙深吸一口氣,對主持人基梅爾(Jimmy Kimmel)說。

「也讓人激動。」主持人補充道。

「讓人激動。」伊芙附和說,「當J.J.問對方‘你們是否見過外星生命’時,美國國家航天航空局(NASA)基地給出的答覆是那麼明確,而且不止說了一遍,就是他們真的見過(外星人)。」

她止住了話題,擔心自己這麼說會被外星人「劫持」。基梅爾贊同地說,他也相信有外星人存在,不過人類還是別撞見它們為妙。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