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黑?鄭州夜店屏幕打字歡迎田局長(圖)

發表:2013-05-25 1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2日凌晨前後,一條關於企業老總請官員消費的微博瘋傳網路。大河報記者經多方調查瞭解到,微博爆料場景確為鄭州某酒城。來自多種渠道的消息,共同指向了項城市工商局副局長田洪志。目前,項城市紀委正在調查此事。

老總晚上請官員去酒城

網友「語不驚人」微博稱:「5月21日晚9時,鄭州某娛樂場所大屏幕上打出字幕:熱烈歡迎項城市田局長。」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21日晚9時40分,網友「語不驚人」率先發出騰訊微博稱:「5月21日晚9時,鄭州某娛樂場所內人頭攢動,舞台上方中央大屏幕上流動字幕打出:‘中海化控股集團張總、王總熱烈歡迎項城市田局長來鄭州做客,祝田局長身體健康,全家幸福!’局長光臨娛樂場所,蓬蓽生輝,這個田局長是誰?」

隨後,這條微博開始被瘋傳,到昨日上午10時許,轉發閱讀量已達5萬餘次,而「項城田局長」的身份也備受網友關注。

微博配圖顯示該娛樂場所是鄭州新西部酒城。22日下午1時許,大河報記者趕到鄭州新西部酒城,此時的酒城內十分寂靜。在旁邊一間消防監控室內,記者見到了正在這裡值班的一名男青年。21日晚,這位男青年就在酒城內工作。當晚9時許,他曾走出操作間,無意中發現了舞台上方中央大屏幕上打出的流動字幕。

「好像是祝福一個田局長的,我沒有仔細看,像這類打祝福字幕的事情幾乎每天晚上都在酒城看到,我們已經習以為常了。」這位男青年說,由於舞台下人太多,他並不知這位田局長在舞台下何處就座。

這位男青年還透露,22日他上班後,曾接到一個電話,威脅說「鄭州新西部酒城隨意公布個人信息,要向法院告酒城」。

男青年替酒城叫屈說:大家來酒城消費,打祝福字幕,也是應消費者的要求,酒城工作人員絕對不會做出向網上公布消費者個人信息的事情。

事件主角被指工商局副局長

昨日上午11時許,記者從相關渠道獲得消息,事件主角為項城市工商局副局長田洪志。目前,項城市紀委正在調查此事。

涉事的雙方究竟是誰?大河報記者多方查找,聯繫上了「中海化控股」河南總代理的張玉峰(音)總經理。聽完記者敘述後,張總經理一口氣連說5個「沒有」,對此事予以否認,他稱自己跟「項城沒有一點關係」。

昨日下午,記者搜尋「中海化控股」的官方網頁,發現總部設在雲南昆明的中海化學控股集團,其集團簡介中明確介紹,該集團先後在雲、豫、魯成立了三家複合肥公司,其中在豫成立的公司名稱為河南歐瑞特化肥有限公司。

「項城田局長」事件在網上持續發酵後,離真相越來越近。昨日上午11時許,記者從相關渠道獲得消息,事件主角為項城市工商局副局長田洪志。

昨日下午3時許,記者來到項城市工商局。問及關於田洪志副局長的情況,該局辦公室主任王學東說:「今天上午10點前田局長還在局裡,我見他了。」但記者提出見田副局長本人時,王學東稱,「聽說在紀委接受調查」。記者又提出見局紀檢組長,王學東稱,「也在紀委配合工作」。王在接受採訪時特意強調,上述消息他也是「聽說而已,不能以我說的為準」。

記者隨後撥通了項城市工商局局長郭愛華的電話。記者剛說到要瞭解田副局長的情況,郭局長就主動回答「紀委正在調查」。至於更詳細的消息,她以「在開會」、「不清楚」為由挂斷了電話。記者隨後撥打副局長田洪志電話,被提示已關機。

昨日下午3時55分,大河報記者致電項城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盧海洋瞭解情況。其直接挂斷了電話,回覆簡訊說「正在開會」。記者發簡訊表明採訪意圖,但截至昨晚發稿未獲得項城市紀委方面的回應。

一個值得注意的細節是,記者採訪中,項城市工商局辦公室人員透露田洪志是「部隊轉業人員」,這與網上流傳的「田局長當天與戰友聚會」的說法有些關聯。

在項城市工商局大門口右側的公示欄中,記者看到田洪志排名僅次於局長郭愛華,分管「註冊登記」、「辦公室」、「老幹部」工作。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