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做美容 卻付出生命的代價(圖)

發表:2013-05-30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8日,一名42歲女子在上海楊浦區一家美容院美容時意外身亡,疑為觸電所致。據瞭解,事發時該女子可能正在使用儀器進行全身美容,渾身上下插滿電線。目前相關部門正在調查具體事發原因。

記者昨天趕到事發的延吉西路127號這家名為「韓國熊津化妝品美容養身」小型美容院,工商、公安、安監、質監等部門已趕赴現場處置。據目擊者介紹,事發在中午11點40分左右,美容店老闆娘稱有人觸電,隨後42歲的女子張某被抬出,送上120救護車緊急前往新華醫院搶救。


事發美容院

不幸的是,送醫時張女士已經死亡。120急救醫生周軍表示,當時到場「的時候,病人呼吸心跳已經沒有了,我們進行了搶救然後送新華醫院。」新華醫院搶救室主任葛勤敏隨後證實,「120急救車送來時,(她)生命體征已經沒有了,心跳停止了、呼吸也沒有了。」

在醫院,死者女兒馬小姐泣不成聲。她表示,母親當時正在做理療美容,美容院的工作人員臨時電話通知她前往店內,稱其母親發生疑似觸電事故。「她去做美容,我不知道是什麼項目。他們(美容院)那邊的人後來通知我,說是觸電,儀器漏電了。」

記者在店內看到,房間內的幾張床邊並排擺放著幾台名為「貴芙妤」的儀器,床上還散落著多個電線設備。而張女士送醫時衣著很少,可能此前正在使用該設備進行全身美容。還有目擊者稱,事發當時張女士身上插滿了美容用的各種電線。

另據店內牆壁上和店面玻璃窗上的宣傳海報,該店除美容之外,還可能提供減肥、豐胸、油壓、美甲、化妝等服務以及出售化妝品。有鄰居表示,該店經營美容項目已近兩年,此前還曾做過美發生意。在現場,房東的一位朋友稱,美容院有正規資質,已經營多年。

目前,工商部門正在對其資質展開調查。公安、安監、質監等部門也正在調查具體事發原因。

原標題:中年女子做美容疑觸電身亡 事發時渾身插滿電線(圖) 

来源:新浪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