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愛你的10種眼神狀態(組圖)

發表:2013-05-30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否真的愛你,看她的眼睛就知道了啊!真愛,是一定會從眼睛裡流露出來的。

可是眼睛裡的東西該如何看清呢......

下面就例舉一些愛的眼神,如果哪一天有一位女生是這樣看你的,那說明她已經開始喜歡上你了。


▼傻傻的望著你

人陷入戀愛就會變傻,所以那種又傻又痴的眼神是愛的最好表現。

想像著你們在一起的畫面

眼睛睜的很大看著你,還泛著一點光


 

▼眼睛盯著你笑

如果有女生對著你一直看著你,並且帶著笑容,那說明她已經動心了。因為此時此刻你讓她覺得特別有榮耀感,很體面!


▼敢看又不敢看

當他沒注意到你的時候,你會拚命看,一直看,等他轉過頭的時候,你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互相眼神交流

搭著你的肩,眼睛凝視著你,對你放出愛的光芒。最後還可能給你一個愛的擁抱



▼不管什麼時候都專注的看著你

神雕俠侶中,姑姑有好幾個場景會一直看著楊過,看起來很淡定,其實這種專注無意間流露出了一種愛。



▼抿嘴笑著看你

抿嘴,面帶微笑,眼睛中流露出愛的光芒,她在期待你給她愛的回應,這個時候就不要考慮什麼了,勇敢去追吧!


▼泛著淚光的眼睛

如果一個女人眼中泛著淚光的看著你,那表示她已經完全認定自己是你的人了,此刻你要是拒絕她,她的淚水就會像噴泉一樣噴出。


▼瘋癲狀眼睛已經瞇成一條線

這種狀態往往是心中的小鹿亂撞了,接下來的每一天她都會以一種精神瘋癲的狀態看著你,陪著你,愛著你。


▼從安靜到欣喜若狂

你在這頭,她在那頭,隔著一扇門交流,她會安靜的傾聽你的聲音,然後開始心裏竊竊自喜,這說明她開始接受你,喜歡你了。


▼還有一種是嫌棄的眼神

不是我要嫌棄你,而是身為我愛的人怎麼可以當眾露出糗態呢......

愛你就要讓你改掉壞習慣。(小小幽默一下吧∼超寫實的)XDD

来源:Fans 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