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又一軍方高端間諜機構曝光(圖)

發表:2013-05-30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方主流媒體近日曝光了大陸軍方的高端間諜機構。5月29日,分析指出,大陸當局使用間諜和統戰的手法,是想在商業領域達到利益最大化,同時利用被控制的西方高層人士影響西方社會,為他們自己的政權服務。

澳大利亞《布里斯班時報》25日發表名為《中共苦心經營結交朋友》的文章,披露了名義上為維護世界和平的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是中共解放軍總政聯絡部的一個情報收集平臺,主要針對西方的軍界、商界等高端領域的要人進行統戰和間諜活動。

旅居澳洲的歷史學者、時政分析人士李元華認為:(錄音)中共任何一個組織,只要是跟國際社會有聯繫的,實際上都是肩負著收集情報,只不過有些是表面上來講交流友好的名義。澳洲跟中國打交道外交官員有一個的警告:電腦、手機都不能在中國使用的。只要你使用它通過你的通信去獲得你的密碼,因為你對它近距離更好竊取。

據費爾法克斯媒體集團的報導,美國退役海軍上將比爾‧歐文斯近年來被大陸軍方頻頻邀請,受到高規格接待。隨後他積極贊助很多退休的美國高級將領訪問中國。報導指出一個案例,說明他的美國退休將軍團隊曾努力說服五角大樓到臺灣大選結束後再出爐對中國軍事力量的分析報告。

李元華:(錄音)一方面來講,看看能不能使這些很重要的人物在本國替中共發聲,這個我想這是中共最想得到。另外商界的巨賈他們跟中共做生意,實際上中共就想在商業交往把它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澳洲《悉尼晨鋒報》5月25日也發表文章《中國間諜拉攏商界領袖》,報導了澳洲傳媒集團的一項調查,澳洲最具影響力的一些商界領軍人物,包括鐵礦石巨擘、2010年澳洲首富都在中國大陸受到中共軍方情報部門的熱情招待,回到澳洲後他們到處去講中方的好話。

李元華分析說:(錄音)澳洲首富的那個人他回到澳洲以後,他就說了很多很多中國如何如何好的言語,他並不知道中國實際上一直在竊取他的機密。它好好招待你,甚至讓你得到一些小的利益,它是有目地的。最後你是替它說話的或者影響到這個西方民主社會的政府,因為這些人在本國都很有影響力的。

時事評論員史達認為大陸當局利用各種方式的間諜:(錄音)這個就是跟中共這個本性是有極大的關係的。一般的社會都是利用人的正的一面、善的一面發揮,那如果說利用人性壞的一面去發揮,那自然就陰暗的。間諜是完全扭曲人性,心理是陰暗的,一切就是欺騙,一切就是虛假。一般的人如果落入間諜這個圈套的話,這個人生就給毀了。中共這種做法對於整個人類來說,它起到了一個極壞、極壞的作用,等於是把人類的道德墮落。

李元華最後表示,中共經常利用間諜手法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不是民選的政府,把所有人都當作敵人,所以它不能以一個正常的心態去跟世界交往。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