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花瓶 讓春天的清新永駐身邊(組圖)

發表:2013-05-31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天已過,時至立夏。有沒有抓住春天的尾巴,趁五一小長假期間,與親朋好友到戶外去踏青遊玩?在藍天澄澈、碧草青青、花朵萋萋間,輕鬆地允吸春天的氣息,感受大自然的生機。是否也想將這份春天的清新駐留家中?很簡單,一隻質樸、原生態的原木花瓶就能讓春天氣息永駐身邊。

粗獷、純樸的樹樁造型原木花瓶,未經過太多的彫琢,沉穩大氣。它彷彿蘊藏著強大的生命力,為家居帶來原汁原味的自然氣息。

同樣是樹樁造型的原木花瓶,與上一款的粗獷不同,而這款原木花瓶透著小清新的味道,讓你的家居與自然親密接觸。它由一個拆裝的陶瓷容器和保留樹皮的樹樁組成,正適合不拘一格的現代裝飾風格。小巧的原木花瓶,栽種上時下流行的多肉植物,放在家中的寫字臺或公司的辦公桌上,讓自然的這份清新隨時隨刻伴隨著自己。

小巧的原木花瓶,栽種上時下流行的多肉植物,放在家中的寫字臺或公司的辦公桌上,讓自然的這份清新隨時隨刻伴隨著自己。

這種原木花瓶是春夏日餐桌的完美組合。1-2個原木花瓶搭配幾支淡雅的花朵,放置在餐桌中間,讓花朵的芬芳成為餐桌上最好的調味品,相信會令你胃口大開吧!

由若干小樹杈拼接成的這款小花瓶,很是精巧可人吧!隨意插上幾朵小花,給家居增添幾分閑庭野趣。

與上述幾款原木花瓶不同,這款花瓶是根據木頭原本的形態經彫琢而成,自然、流暢的線條,簡約中流淌著藝術氣息,帶來一種源於天然的獨特美感。

来源:新娘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