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多地曝光教師性侵小學生事件

作者:佚名 發表:2013-06-01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8日下午兩點左右,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官方微博@深圳南山公安發布通告稱,深圳市弘基學校二年級老師吳某東猥褻學生已被警方刑事拘留。2013年5月27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公安分局南山派出所接到報案,四名學生家長稱其小孩在南山區弘基學校就讀期間被老師猥褻。接到報警後南山警方迅速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27日當晚,南山警方將嫌疑人二年級老師吳某東(男,42歲)抓獲,經審訊,嫌疑人吳某東對其猥褻學生的行為供認不諱。根據嫌疑人交代,自2012年8月開始,利用中午午休時間或週五放學之後對學生進行猥褻。目前嫌疑人因涉嫌猥褻兒童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偵查過程中。

據新華網5月28日報導,湖南省嘉禾縣委宣傳部5月28日凌晨通報,嘉禾縣普滿中心小學老師曾星明因涉嫌猥褻多名女生,被嘉禾縣公安局刑事拘留。5月26日上午,嘉禾縣教育局作出對普滿中心小學校長雷光敏停職反省的決定。

另據中新網5月28日消息,5月21日晚,普滿中心小學二(1)班班主任江恆老師接到本班一女生家長的電話,稱該班數學老師曾星明有猥褻其女兒的行為。接到電話後,江老師立即對有類似反映的6名女生進行了瞭解,並向學校領導匯報。學校獲悉情況後,立即召開會議,決定停止曾星明的教育教學工作,並會同相關村支兩委幹部,走訪慰問了涉事學生家長並道歉。5月26日,縣公安局對曾星明進行了刑事拘留,並交看守所拘押。據介紹,曾星明已供出對部分女生有猥褻行為。

據南方週末網5月27日綜合報導,河南省桐柏縣黃崗鎮一村級小學教師楊士付自2012年春開始,在任教期間,借課間檢查作業之機,先後對數名女生實施猥褻。5月23日,桐柏縣公安局接警後,對受害學生及其家長進行詢問,並控制犯罪嫌疑人。23日,犯罪嫌疑人楊士付因涉嫌猥褻兒童罪被桐柏縣公安局刑拘。

據中新網5月23日報導,廣東雷州市英利鎮某村小學校長鄭某波自2013年5月以來,以輔導課程等為藉口,將該校兩名女生多次誘騙至學校宿舍實施強姦。目前,犯罪嫌疑人鄭某波已被刑事拘留,兩名受害女生及家庭成員情緒穩定,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據南方週末網5月24日追蹤報導,5月8日下午,萬寧市第二小學兩位班主任發現所在班級分別有4名和1名女生未上課(6名女生中另一名學生就讀於該市某實驗小學),便立即與家長聯繫。一家長發現一留條,聲明幾名女生結伴外出玩耍。雙方尋找未果,遂到當地派出所報案。5月9日晚上9時許,在海口警方協助下,1名女生在海口親戚家被找到,另外3名女生在海口市城西區某一出租屋被找到;5月10日早7時許,另2名女生也在萬寧某酒店被找到。經盤問,有兩名女生在離校出走期間,曾與陳某某在外開房,另兩名女生曾與馮某某開房。6名女生5月8日中午在一起時,其中一名女生打電話叫來了她熟識的陳姓校長(即陳某鵬),想讓其開車送她們去海口,但對方沒同意,隨後給她們1000元錢離開了。當天下午,這6名女生在萬寧一家茶館喝茶到21時以後,又打電話叫來這名校長,到一家KTV唱歌、喝酒,其間有兩名女生不願再唱歌,就自己聯繫了當地一家政府單位的馮姓工作人員(即馮某松),隨後此人駕車將兩名女生帶到一處旅館開房。5月24日,海南省萬寧市人民檢察院就「校長帶女生開房」案件發布消息:陳在鵬、馮小松涉嫌犯罪案件,萬寧市公安局已偵查終結,以涉嫌犯強姦罪移送萬寧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

據南方週末網5月18日綜合報導,安徽天明小學校長楊啟發被指在12年裡先後對9名四年級以下女學生實施性侵。目前,安徽潛山縣檢察院已經以涉嫌強姦猥褻兒童罪對天明小學校長楊啟發提起公訴,該案即將開庭審理。據警方調查,從2001年到2012年,被楊啟發性侵的女學生多達9名,年齡集中在6歲到10歲之間,其中最小的一個現在只有8歲,最大的已經20歲。而楊啟發作案的地點主要在其辦公室和家中,有一次甚至同時將兩名女童帶到其家中的臥室和廚房,分別實施性侵。

来源:南方週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