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隊進村!天門「規劃執法」隊暴力拆遷(組圖)

作者:李鳴 發表:2013-06-02 1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鳴報導】5月29日上午,湖北省天門市樊店村發生一起疑似由當地政府派遣黑社會參與的暴力拆遷事件。事件導致18名村民受傷,其中6人重傷,多量汽車被砸。事後官方稱此乃違建戶主召集多人阻擾拆遷,引發衝突,造成雙方的輕傷。

根據百度貼吧刊載一篇題為《湖北省天門市樊店村發生一起惡性的打砸事件》文章稱,5月29日上午,湖北省天門市樊店村突然出現近百名男子,身上穿著印有「規劃執法」字樣的白色T恤,統一的小平頭,雙臂上還紋著青龍。他們開著車牌號碼已被遮擋的仙桃籍車輛進村。進村後,就用挖掘機將一棟正在建設中的私房夷為平地,並砸爛五臺小轎車,打傷多位村民。當地村民稱,這是天門市規劃局從仙桃市調派來的黑社會在天門「執法」。

文章中指出,這群白衣男子在近三個小時的打砸結束離開現場時,有村民撕下一輛遮擋號碼的布條,發現那是一輛車牌為「鄂M18908」的本田轎車。

另據廣州深圳的微博達人「第一現場微播」指稱,湖北省天門市僑鄉開發區規劃局糾結黑社會成員200多人,身穿「規劃執法」,手持棍棒,暴力打傷村民18人,重傷6人,砸爛多臺小車。

當地開發區派出所所長稱,在這次的衝突中,自己的兩個民警也被打傷送醫。

事後,當地官網天門網發布消息表示,5月29日上午,80多名拆違人員依法拆除違建,違建戶主殷氏兄弟召集20多人及多臺車輛阻撓執法,與拆違人員發生肢體衝突,造成雙方部分人員受傷和車輛受損。受傷的人員均為輕微傷。公安機關已依法對此事立案調查,審查涉案人員18人,刑事拘留5人,並將依法公開予以處理。

百度貼吧的此則貼文於文末寫下了評論質問道,公安機關雖對此事已立案調查,但這群身著「規劃執法」統一T恤衫的仙桃人,在長達幾個小時的時間內胡作非為,若沒有天門當地的執法部門邀請,沒有天門執法部門的撐腰,他們敢嗎?抓獲幾個小嘍嘍,讓幕後指使者繼續坐在其位,為所欲為,這樣的幹部如果不下臺,能服眾嗎?讓幕後的指使者付出代價,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