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正藏身美國炒房產 百萬美金請不動(圖)

發表:2013-06-03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與劉文正一起做秀的江蕙說:「我好懷念他。」劉文正已退隱30年,唯一與他有聯繫的演藝圈人士、也是他前經紀人夏玉順昨說:「這代表他做人成功。」但他說劉文正喜歡現在簡單生活,美國米高梅賭場百萬美金(約3000萬元台幣)邀請作秀,他都不為所動。


劉文正 (資料圖)

據臺灣媒體報導,曾與劉文正一起做秀的江蕙說:「我好懷念他。」劉文正已退隱30年,唯一與他有聯繫的演藝圈人士、也是他前經紀人夏玉順昨說:「這代表他做人成功。」但他說劉文正喜歡現在簡單生活,美國米高梅賭場百萬美金(約3000萬元台幣)邀請作秀,他都不為所動,「何苦破壞這傳奇」。

甄妮封嗓半年破戒

劉文正29歲當紅之際急流勇退,如今他雖已60歲,但歌迷對他的懷念不止,也對這位神秘的巨星充滿好奇。夏玉順形容近來劉文正外型保持得很好,近來多運動,比前幾年要瘦些,買賣房地產是他的興趣,其實他也沒退休,只是轉行。

夏玉順說,劉文正當年因聽從哥哥的建議投資,用積蓄在美國買了22間房,先付了頭款後,開始瘋狂工作,在東南亞到處作秀,沒有幾年他就將房款繳清,當時錄的《蘭花草》、《阿美阿美》等口水歌紅遍大陸,許多歌迷還以為他是原唱。據悉,他住在美國洛杉磯的郊區,近年各界對他的關切與好奇,也略知一二銘感在心,但他喜歡拋開明星光環的自在生活。

而今年2月20日甄妮剛完成3年的巡迴演唱會,才宣布不再於香港開演唱會,隔天就答應為前經紀人夏玉順入行45週年主辦的演唱會再開金嗓,要於8月16、17兩日於香港紅館擔任「80年代經典情歌」演唱會嘉賓,讓夏玉順頗有面子。

巨星神隱鐵了心

1、香港回歸請不動

1997年香港回歸演唱會,大會安排劉文正在四大天王后壓軸表演,遭他婉拒。

2、金曲獎屢邀亮相

近年金曲獎屢邀他回臺亮相,且計畫頒特別獎給他,傳連張小燕也出面說項都不成。

3、師父出面被打槍

他的師父劉家昌想邀他擔任演唱會嘉賓,但他以不戀棧舞臺婉拒。

4、商演重金不心動

他演唱《蘭花草》、《阿美阿美》等口水歌,紅遍對岸,獲邀他唱10場商演,唱酬達百萬美金,但他沒接。

5、拒賺賭場千萬財

美國米高梅賭場豪擲百萬美金邀他作秀,他也不為所動。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