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明星名人婚禮360度點評(組圖)

發表:2013-06-03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章導讀:威廉和凱特的王族婚禮,緋聞女孩布萊克在莊園裡結婚,黑天鵝娜塔莉波特曼遵循猶太傳統舉行了婚禮,甜姐兒傑西卡貝爾穿著粉紅色婚紗嫁給了賈斯汀,巴黎春天百貨的老闆包下第一次遇到新娘的酒店迎娶她,還有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的落日沙灘婚禮……明星的婚禮除了昂貴的婚紗,名人如流的宴會之外,有什麼能讓我們學習借鑒的地方呢?


凱特·莫斯(Kate Moss)和傑米·辛斯(Jamie Hince):田園婚禮。

凱特·莫斯(Kate Moss)和傑米·辛斯(Jamie Hince):田園婚禮

「火柴棍」超模和搖滾歌手Jamie Hince 2011年7月1日在英國Cotswolds的教堂舉行了婚禮,婚禮伴樂是滾石樂隊的Gimme Shelter 。

婚禮特色

婚禮名稱「Mosstock」來自「Woodstock」(著名搖滾音樂節)。結婚慶典借鑒了英國迷你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組織得就像一個小型的音樂節。三百個嘉賓,包括Vivienne Westwood,Stefano Pilati和Jude Law欣賞了由Beth Ditto,Brian Ferry及Igy Pop帶來的演唱會。華麗麗的嘉賓名錄和演出名單。

「火柴棍」凱特穿著由John Galliano設計的奶油色婚紗:深V開胸領,蕾絲花邊頭紗,透明絹網和金褐色刺繡。那位激情洋溢的Dior前設計師全心全力為他多年的好友凱特設計了這麼一款婚紗。凱特永遠都和別人不一樣,所以才讓我們這麼喜歡。

借鑒點

1,自然的風吹髮型。凱特·莫斯拋棄了髮髻,頂著風中凌亂的髮型就去當新娘。

2,伴娘的花草頭冠。這場婚禮給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是伴娘們的花草頭冠,高貴而詩意,營造清新的效果絲毫不費力氣。

3,化裝舞會造型。這對英國夫婦沒有規定客人要穿什麼來參加婚禮,而是準備了復古的衣服和假髮給有興趣的客人使用。這樣一來,婚禮就不受拘束,既有節日的氣氛又輕鬆隨意。

誰適合這樣的婚禮?

適合本人自然不羈卻同時欣賞傳統婚禮氛圍的情侶。


凱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 和詹姆斯·萊頓(James Righton):南部陽光婚禮。

凱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和詹姆斯·萊頓(James Righton):南部陽光婚禮。

2013年5月3日,Keira Knightley和樂隊鍵盤手男友James Righton在法國南部的Mazan鎮悄悄舉行了婚禮。

婚禮特色

兩人到法國南部舉行婚禮,因為新娘的母親在那兒有一套房子。婚禮十分低調,只邀請了15名客人。28歲的新娘穿著Robarte露肩白色婚紗——她在2008年的Bafta派對上就已經穿過了。香奈兒的粗呢外套和粉紅鮮花頭冠把她的婚紗映襯得更加美麗。一場波西米亞婚禮,非常適合兩人的氣質。

借鑒點

1,穿著平底鞋結婚。如果踩著12厘米的高跟鞋一扭一扭去參加婚禮,肯定不能安然享受婚禮的氣氛,所以新娘凱拉穿著白色平底鞋就自由自在地當新娘去了。

2,選擇低調的婚禮場地。新郎和新娘都是當紅明星,所以選擇了去法國南部的尼斯,新娘的家人居住在那兒,避免了被狗仔打擾。

誰適合這樣的婚禮?

適合喜歡波西米亞風格,追求簡單和平靜的情侶。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和布萊恩·奧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沙灘婚禮。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和布萊恩·奧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沙灘婚禮。

女星Megan Fox和演員兼製作人男友Brian Austin Green2010年6月在夏威夷舉行了婚禮。

婚禮特色

新郎和新娘兩人像飛鳥一樣總是在旅行,所以索性把婚禮安排在浪漫旅遊聖地夏威夷。在太陽落山之前,兩人赤腳站在沙灘上,對彼此說我願意,許下永恆的心願。真是一個美好蜜月的開始呀。

借鑒點

一對一的浪漫。想像一下,世界上只剩下你和你的伴侶?安靜的婚禮,脖子上戴著花圈,海風伴著落日餘暉,這就是我們大多數人幻想的婚禮吧。至少沒有的大姨和婆婆的喋喋咻咻,已經很知足了。

誰適合這樣的婚禮?

喜歡異國情調的或者喜歡私密氣氛的情侶。

 


薩爾瑪·海耶克(Salma Hayek)和弗朗索瓦-昂利·皮諾(Francois-Henri Pinault):神秘婚禮。

薩爾瑪·海耶克(Salma Hayek)和弗朗索瓦-昂利·皮諾(Francois-Henri Pinault):神秘婚禮。

這對情侶2009年2月24日在威尼斯舉行了婚禮。

婚禮特色

同年的情人節,海耶克和她巴黎春天百貨的老闆皮諾在巴黎註冊結婚,10天後在威尼斯舉行了一個化裝舞會。法國前總統希拉克,女星查理茲·塞隆(Charlize Theron)及其他150位貴客都出席了舞會。

借鑒點

1,威尼斯面具。因是在威尼斯結婚,為了尊重當地傳統,客人們都戴上威尼斯面具前往舞會。打著神秘牌,往往會驚喜連連。

2,在相遇的地方舉行婚禮。慶典在Grassi酒店舉行,三年前,新郎和新娘正是在這裡相遇。選擇婚禮地點是讓人頭疼的階段,為何不乾脆選在兩人最初相遇的地點?在沙灘也好,在第一次見面的餐館也好,就像給愛情畫一個圓,不是嗎?

誰適合這樣的婚禮?

適合那些想跟別人不一樣,愛製造小小浪漫的情侶。


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公主的婚禮。

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公主的婚禮。

2011年4月29日,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威廉王子和凱特在2000名客人和全球20億觀眾的注視下對彼此說「我願意」。

婚禮特色

這場皇室婚禮是2011年的全球大事件之一。在大學的椅子上相遇,經歷8年的愛情長跑,凱特和威廉的婚禮吸引了全世界千千萬萬雙眼睛。最讓人期待的兩個時刻,其一是凱特穿著婚紗出現的時候,其二是在陽台上親吻的的時候。當美麗的新娘穿著那件帶著2.7米長拖尾的蕾絲婚紗出現時,時尚界為之震動。這件婚紗獨一無二,設計師是業從Alexander McQueen 的Sarah Burton,她從此聲名大噪,准新郎新娘們競相邀約其設計婚紗。

借鑒點

1,乘著馬車而來。還有比穿著婚紗乘著馬車美美地停在教堂前面更浪漫的事情嗎?既環保又引人注目。

2,陽臺之吻。像這對王子和王妃那樣,在陽臺或者露台上輕輕一吻,讓世人為他們的愛情作證。凱特和威廉吻了兩次,照顧了那些錯過歷史時刻的觀眾。

誰適合這樣的婚禮?

適合有公主夢的女孩,或者比威廉更帥的小王子!


傑西卡·貝爾(Jessica Biel)和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粉紅婚禮。

傑西卡·貝爾(Jessica Biel)和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粉紅婚禮。

2012年10月19日,賈斯汀和傑西卡在義大利在親友間舉行了婚禮。

婚禮特色

新娘傑西卡穿著Giambattista Valli粉紅糖果色婚紗,傳統而大膽的選擇讓潮人們趨之若鶩。除了這件婚紗,新郎新娘還在婚禮當天做了兩個大舉動。他們包下義大利的Borgo Egnazia 酒店接待150個嘉賓,訂了一架私人飛機專門負責把這些賓客送到酒店。在慶典期間,賈斯汀穿著Tom Ford西服,為他的新娘演唱了為她而做的歌曲。三天的婚禮花費6百萬美元,這樣的大手筆對賓客來說定是難以忘懷。

借鑒點

彩色婚紗。白色和象牙白傳統婚紗不是新娘的必選裝扮。像傑西卡一樣打破傳統桎梏,穿上彩色婚紗也可以很漂亮。

誰適合這樣的婚禮?

不受傳統模式侷限,具有玩樂精神的情侶。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和本杰明·米派德(Benjamin Millepied):傳統婚禮。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和本杰明·米派德(Benjamin Millepied):傳統婚禮。

新娘新郎因《黑天鵝》的拍攝而認識,經過三年戀情,倆人2012年8月4日在加州愛巢Big Sur舉行了婚禮。

婚禮特色

新郎新娘根據猶太傳統,在60多名賓客面前舉行了婚禮。因新娘是Rodarte的品牌代言人,所以穿上了同品牌的禮服,顯得成熟穩重。他們的婚禮非常簡單,就像他們本人一樣。

借鑒點

素食自助餐。婚禮是讓賓客們發現素食的魅力的好機會。

1,用瑪卡龍代替甜點。傳統的甜點是大型蛋糕,切開後每人分一點,但在他們的婚禮上,比起傳統的蛋糕分送,小小的瑪卡龍更是方便和受歡迎。

2,野花種子。這也是創新之舉,與其送給賓客那些一成不變的糖衣杏仁果(西方傳統),還不如送一袋野花或者薰衣草的種子,像一個美好的祝願讓賓客帶回家。

誰適合這樣的婚禮?

適合想要有一個傳統又簡單的婚禮的情侶。


布萊克·萊弗利(Blake Lively)和瑞安·雷諾茲(Ryan Reynolds):主題婚禮。

布萊克·萊弗利(Blake Lively)和瑞安·雷諾茲(Ryan Reynolds):主題婚禮。

《緋聞女孩》女主角和她男友2012年9月在美國查爾斯頓附近低調地舉行了婚禮。

婚禮特色

婚禮地點是在Boone Hall Plantations & Gardens莊園,電影《戀戀筆記本》的拍攝地點。這是一個浪漫到極點的地方,所以兩人包場舉行了婚禮。Blake Lively和新郎的婚禮低調而歡快,還舉行了復古化裝舞會,有小洋傘,氣球和出眾的光影設計。35名客人們手裡的餐盤很豐盛,食物設計成「大盤裝小盤」的模式:小小的覆盆子樹,甜品鐘,杏仁糖蛋,做成乾酪形狀的爆米花等等。小小的巧思,很像這位《緋聞女孩》的風格。

借鑒點

1,把婚禮這頭疼的事交給婚禮專家去辦。新郎和新娘的婚禮代理所是Martha Stewart Weddings。從邀請函到餐桌安排和會場設計,婚禮專家包攬一切活計,根據客戶的願望打造一個完美的婚禮。對於那些繁忙的情侶而言,這樣做再合適不過。

2,唱詩班。當Blake Lively走向教堂的彌撒臺,兒童唱詩班就開始唱起Muse樂隊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給傳統的典禮注入獨特而甜蜜的一刻。

誰適合這樣的婚禮?

適合選擇傳統而有點小趣味和小浪漫的情侶。

来源:精品女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