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避談外星人 或已掌握信息(圖)

發表:2013-06-04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科技訊)

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公眾眼中是一個神秘存在,該機構負責太空計畫並擁有最先進的航空航天技術,不過隨著太空探索的不斷加深,公眾對它的疑慮也日益俱深,並認為他們早已與外星人有了聯繫但並未公開。

NASA隱瞞了外星人消息?

世界上有一些機構或者組織,因其承擔的工作之重要,以及需要的專業知識之精深,在公眾眼中總是蒙著一層神秘的面紗。而它們對公眾的世界觀影響力之強也超乎想像。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簡稱NASA)就是其中一個典型的例子。

NASA是美國負責太空計畫的政府機構,總部位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擁有最先進的航空航天技術,參與了美國阿波羅計畫、太空梭發射、太陽系探測等航天工程,為人類探索太空做出了巨大貢獻。然而伴隨著太空探索深度的擴大,公眾對它的疑慮也與日俱深。

公眾質疑:他們早已與外星人取得了聯繫,但一直沒有公開

美國氣象學家斯考特·斯蒂文斯日前指責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向公眾隱瞞了許多由SOHO太陽軌道望遠鏡傳回地球的資料,其中包括有可能是「外星生命」的信息。這成為不曾間斷的對NASA質疑的又一個新鮮聲音。

SOHO太陽軌道望遠鏡是一項由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和歐洲空間局實施的聯合研究計畫。目前,其所處位置距離地球約150萬公里,主要對太陽的爆發情況、太陽表面噴出物質和太陽附近的彗星進行拍照。到現在為止,該望遠鏡拍攝的照片數量已高達數萬張。其中一些據稱出現了「不明飛行物」的身影。但NASA要麼對其避而不談,要麼就解釋說是數字圖像在傳回地球的過程中出現了差錯,才導致照片中出現奇特的物體。

其實,NASA的使命和願景當中就蘊含了「尋找地外生命」和「星際移民」的內容。而長期以來,都有科學家和普通公眾質疑NASA對公眾隱瞞了有關地外文明的真相,更有人指出,NASA早已與「外星人」取得了聯繫,但出於種種原因一直沒有公開。

来源:科技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