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一樣是女神 安海瑟威短髮特輯(組圖)

發表:2013-06-04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在《悲慘世界》中扮演芳婷一角,在戲中為錢落髮的一幕,讓安海瑟威從長發飄逸的美女一瞬間變成短髮,但明星之所以為明星,就是因為她們能適應各種不同的造型,變成短髮後的安海瑟威,也順勢改變形象,而她的短髮造型意外大受好評,讓許多女孩進髮廊找設計師指定剪成安海瑟威的髮型!


為了《悲慘世界》的演出,不僅瘦身又落髮,而此造型一出也讓眾多粉絲驚訝


接近平頭的短髮,似乎也不減她的美麗


雖然少了長發的飄逸,但短髮反而讓她的五官更加明顯


這樣的超短髮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留,臉還要夠小才能剪呢!


女神就是女神,就算剪了短髮,穿上禮服也一樣美麗


不論是左旁分或右旁分都好看!


將瀏海往前梳,再畫個煙燻妝,就成了頹廢感美女


雖然這套禮服被批評地很慘,但忽略禮服不看,頸部以上的妝容及髮型依舊美得不的了!
告別一直以來的深髮色,今年五月安海瑟威突然以一頭金發現身MetGala會場,不同以往的強烈形象造成粉絲及媒體的轟動


雖然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但看久了就覺得很適合她


這位大家心中的女神雖然升格當人妻,但這對於粉絲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更不用說換成哪一種髮型或髮色了,因為女神永遠都是女神啊!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