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美十大海灘(組圖)

發表:2013-06-05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梅恩海灘(Main Beach),紐約東漢普頓即使你沒有到過這處海灘,你也可能聽說過漢普頓,這裡是紐約精英人士在長島東部的度假樂園。「海灘博士」斯蒂芬·萊澤曼(Stephen Leatherman)教授表示,他在這裡看到過超級名模撿拾衝上岸的垃圾。萊澤曼稱,「這處海灘在桑迪颶風和此後的冬季風暴中受到嚴重侵蝕,不過現在已經大致恢復原貌。」他還指出,這片海灘有「優秀的救生員團隊」,騎自行車四處閑逛可以讓你免交高額(25美元)的停車費——現在你明白「精英人士」的意思了吧?

2. 卡哈那莫庫海灘(Kahanamoku Beach),夏威夷檀香山在夏威夷旅行究竟有多麼幸運?原因如下:你甚至不需要離開夏威夷州首府,就能來到這處設施齊全的海灘。這裡適宜家庭出遊,海面分布著礁石,優美景色讓你流連忘返,海灘兩側有小船和遊艇碼頭。就連這處海灘的名字也有明星氣質:杜克·卡哈納莫庫(Duke Kahanamoku)是奧運會金牌得主,在全世界推廣了衝浪運動。

3. 聖喬治島州立公園(St. George Island State Park),佛羅里達州這片海灘位於佛羅里達州走廊(Florida Panhandle)的堰洲島,小島位於塔拉哈西(Tallahassee)西南方,遊客可以在細白沙灘上觀鳥、徒步、垂釣、游泳和晒日光浴。談到沙灘的清潔度,海灘博士表示,「只要你把腳踩進沙子中,就會聽見咯吱咯吱的聲音。」他也發出了警告,「黃貂魚有時在淺水區休憩,進入海灘後當心你的腳。」

4.哈莫阿海灘(Hamoa Beach),夏威夷毛伊島人們需要走過天堂之路(Road to Hana),經過冒險跋涉,才能到達毛伊島東海岸的這處海灘,這條天堂之路是美國風景最優美的公路旅程。遊客會放慢腳步,欣賞令人驚嘆的景色、蜿蜒曲折的道路和狹窄的單行橋。你會看到下面的美景:零星散落著珊瑚和熔岩砂的月牙形海灘,身處火山口,四周環繞著茂密的棕櫚樹和繁花怒放的植物。

5. 懷馬納洛灣州立公園(Waimanalo Bay State Park),夏威夷瓦胡島海灘博士表示,當地人很喜歡瓦胡島東海岸的這片海灘,海岸線長達四英里,以清澈透明的海水而著稱。「儘管這裡不像其他夏威夷海灘那樣迷人,但這是一處安全的海灘,很少有滔天巨浪和危險水流,而且有救生員。」這片海灘距離檀香山有15英里的車程。

6. 赤足海灘保護區縣立公園(Barefoot Beach Preserve County Park),佛羅里達州博尼塔斯普林斯這片海灘位於那不勒斯以北和邁爾斯堡以南,坐落在佛羅里達州的墨西哥灣,這片佔地342英畝的公園建立在堰洲島上,今年首次登上十大海灘排行榜。海灘博士表示,這裡適合家庭遊覽,因為水淺浪低,「通常只有幾英吋高的海浪。」公園管理員會提供講解服務,介紹這裡的植物和動物,包括不同尋常的海龜物種和棕櫚樹。

7.佛羅里達州立海角公園(Cape Florida State Park),佛羅里達州比斯坎灣這座堰洲島位於邁阿密海邊,是東海岸少數幾處能夠看到水上日出和日落的海灘。海灘博士稱讚這裡擁有「清澈碧綠的海水和溫柔的海浪」,海邊的淺沙灘景色優美。這裡還矗立著宏偉高大的佛羅里達海角燈塔。

8. 哈特拉斯角(Cape Hatteras),北卡羅來納州早在1953年,哈特拉斯角就獲得了美國第一個國家海岸的稱號,這有充分的理由:72英里的優美景色、標誌性的燈塔、歷史知名的漁村,波濤洶湧的海水,以及海邊沉船的悠久歷史。海灘博士表示,這裡是「東海岸最好的衝浪海灘」。這座堰洲島位於外灘群島的最遠端,距離大陸超過30英里,遊客可以在這裡撿拾貝殼、釣魚、衝浪等。

9. 海岸警衛隊海灘(Coast Guard Beach),馬薩諸塞州科德角伊斯坦正如科德角的名字那樣,這是一處富有歷史意義的海灘。海灘博士提到了這片海灘的地質歷史(連接到冰川懸崖的沙灘),懸崖上曾經有海岸警衛隊的駐地,朝聖者和美國土著在這座半島上初次相遇。這裡的沙子較粗,水溫最高僅有60至70華氏度,大多數游泳的人只能在海水中停留片刻。

10. 海灘漫步者公園(Beachwalker Park),南卡羅來納州基窪島這片公共海灘位於查爾斯頓以南,為這座以高爾夫球和網球運動著稱的島嶼又增加了一個好去處,遊客們可以在這裡乘獨木舟、划船、散步、騎自行車、觀鳥或品嚐低地國家的美食。不過海灘博士警告說,海灘漫步者公園在十大海灘排行榜上的位置很危險,「人們擔心在沙灘上建設50座房屋和鋼鐵護岸的提議,這將對海灘的動物生存和遊客參觀產生影響。」

来源:多維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