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美洲駝向警察吐唾沫堅決拒捕(圖)

發表:2013-06-05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洲駝斯庫特「拒捕」,完全不聽警方指令。(圖/AP)


一名警察被美洲駝往臉上吐口水,這讓他十分傷心。(圖/WCTV)


數名警察合力,總算把美洲駝弄上了拖車。(圖/WCTV)

據外媒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美洲駝日前「離家出走」。當地警方接到報告稱,看到這隻美洲駝在大街上溜躂,於是前往抓捕。但令他們沒有想到的是,這隻美洲駝不僅「負隅頑抗」,還往一名警察臉上吐口水,讓這名警察十分傷心。

據報導,這隻7歲大的美洲駝名叫斯庫特(Scooter),與主人生活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首府塔拉哈希。不久前,主人發現斯庫特失蹤,但長時間尋找後卻一無所獲。

但在附近的里昂縣,警方卻陸續接到電話,稱發現公路上有一隻美洲駝。天亮以後,警方終於找到了這隻美洲駝。為了防止斯庫特被車撞傷或傷及民眾,警方封鎖了當地公路,準備抓捕這隻身高約1.8米的美洲駝。

但令警方意想不到的是,抓捕斯庫特的過程困難重重。斯庫特不僅「拒捕」,完全不聽警方指令,還往其中一名警察的臉上吐口水。但是,經過數名警察合力,斯庫特最終還是被抓進了拖車中,不久還大吃起食物來。

然而,那名被吐了口水的警察卻十分傷心:「我已經當了20年的警察,別人說幹這行總是很刺激,但我沒想到是被美洲駝往臉上吐口水、被它踩啊!」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